无障碍说明

孔卡复出已经等不及了! 力帆还想再爆一次冷

强弱对垒  上港取胜力帆无悬念截图

强弱对垒 上港取胜力帆无悬念

1'5''

1333

北京电视台

晨报记者俞炯

联赛领头羊北京国安周五在率先进行的一场第六轮中超比赛中被贵州人和 2:2逼平,这又给了积分榜第二的上海上港一次登顶的机会。只要能够在今天下午的主场比赛中赢下升班马重庆力帆,那么上港队就将坐上榜首的宝座。

虽然对手实力不强,但上轮刚刚在虹口足球场战平上海绿地申花的重庆力帆也并非鱼腩。好在昨天的赛前训练中,因伤缺席了京沪大战的孔卡已经复出,这让此前遭遇两连平的上港队又多了一个获胜的筹码。

孔卡已经等不及了

昨天下午适应场地训练,球队大巴尚未抵达上海体育场,上港队主帅埃里克森已经出现在了赛前的新闻发布会现场。

“我们这周的准备工作非常好,蔡慧康 回来了,吕文君(微博)数据) 伤也好了。孔卡我也觉得已经没有任何问题了,周五他百分百参加全队合练。”连埃里克森都迫不及待地宣布了孔卡复出的消息。而且不光是孔卡,上轮比赛前因伤缺阵的吕文君也已经伤愈,另外昨天参加赛前训练的还有因为感冒发烧久未露面的朱峥嵘 ,“朱峥嵘这一周参加了三次训练课,金周荣一直在跟队训练,表现很好。球队可用的人越来越多,这对我们来说是个好事情。现在唯一伤病的是达维,还要再等一周。”

从球队大巴下车之后,孔卡流露出久别重逢的兴奋感,跟几乎每一位队友拥抱和打招呼,然后换上球鞋冲进了球场。孔卡右小腿的伤口被足球袜包裹了起来。除了有时候会下意识地将球袜往上拉之外,训练中孔卡和场上其他球员没有什么两样。他还是一样地踢球、奔跑和拼抢,的确就像埃里克森说的那样,这场和重庆力帆的比赛孔卡完全可以出场比赛。

在天津郁闷地受伤,上轮只能在包厢里看一场遗憾平局的榜首大战,憋了两轮的孔卡已经跃跃欲试。转换训练项目的间隙,孔卡还会带着球故意去挑逗一下队友,展现一下自己的球技。上港队10号积极训练的劲头,比起以往有过之而无不及。

力帆还想爆一次冷

上港队本轮的对手重庆力帆目前仅仅拿到两分,球队赛前新闻发布会更是只有两三名媒体记者参加,可见他们并不被外界看好。但是这并不妨碍重庆力帆有自己的追求,就是连续两轮在上海滩爆冷。上轮中超,重庆力帆就让志在三分的上海绿地申花仅仅收获一分,而且还是在绿地申花的主场虹口足球场。现在他们又想在上港队身上再来一次。主帅王宝山尽管一上来先是恭维,“我必须承认,上港队是个很强大的对手。”但是接下来话锋一转,直接透露了力帆的真实想法,“对于这场比赛我们有针对性地进行了认真的准备和部署,希望明天能够有好的表现,继续在上海拿到想要的分数。”

王宝山的自信也来自上港队目前有球员伤停问题,“作为我们的对手,我当然十分关注上港队,也非常了解他们的战术打法和人员伤停情况。还是那句话,打好明天的比赛,期望有好的结果。”

比起主教练,重庆力帆的外援吉利奥蒂更狂,“这场比赛我当然希望能够继续进球,但是更重要的是球队能够赢下这场比赛。”这位孔卡的阿根廷老乡也的确有狂的资本,上周和绿地申花的比赛,正是吉利奥蒂的梅开二度帮助力帆爆冷抢到了一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lukeguo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