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皮尔斯:拥抱坏人角色 打心理战谁能赢我?

腾讯体育4月19日讯 据美联社报道,在今天猛龙奇才系列赛首战中,老将保罗-皮尔斯表现出色砍下20分,带领奇才在加时赛中以93-86击败猛龙。皮尔斯表示现在压力都在猛龙身上,他拥抱自己是“坏人”的角色,因为在客场打比赛总是会被嘘。此外,皮尔斯还表示自己是一位打心理战的高手。

可以说在今天的比赛当中,皮尔斯用他的大脑和投篮击败了猛龙,他在加时赛中得到5分,帮助奇才在客场击败猛龙,取得这个系列赛的开门红。“现在压力已经没有在我们身上,而是到他们身上去了。”皮尔斯说。对于皮尔斯的出色表现,奇才上下是称赞不已,主教练兰迪-惠特曼说道:“他是真正的大心脏,我认为他在加时赛开场时投中的那记三分,是本场比赛最关键的时刻。”

有趣的是,在这个系列赛之前,皮尔斯曾表示猛龙没什么可怕的,因为猛龙也没什么真本事。猛龙总经理马赛-乌杰里则表示自己钱不多,交不起罚款,所以不会回应。“那是典型的乌杰里处理事情的风格。”皮尔斯笑着说道,“去年他曾被罚款25000美元。我真的不关心,我想在打心理战方面,我算得上是比他好一点点。”

在谈到自己的“坏人”角色时,皮尔斯这样说道:“你只是需要拥抱它。这并不是说我是一个坏家伙,每个人都知道我是一个好人,无论是在球场内还是在球场外。那只是媒体对你在球场上的角色的描述,在客场每个人都会嘘你,没有人喜欢你,我接受这些东西。诚实的说,这些东西已经转化为我油箱里的燃料。”

在第四节最后1分半钟里,奇才3投0中1分未得,被猛龙将比赛拖入加时赛。“当他们追上来的时候,我们并没有气馁。”皮尔斯说,“我们只是互相仍然保持信任。”不过加时赛中奇才没再给猛龙机会,加时赛开场皮尔斯就命中三分,并引领奇才打出一波7-0的攻势。在比赛还剩29秒时,德罗赞扣篮(微博)才打破猛龙在加时赛中的得分荒,但此后奇才又连得4分,彻底锁定胜局。

(掌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naldluo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