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战3球!野兽凶猛 特维斯亲承今夏必留尤文

3战3球!野兽凶猛 特维斯亲承今夏必留尤文

特维斯状态火热

腾讯体育4月19日讯 凭借一记漂亮的单刀,特维斯再次为尤文(官网 数据) 首开纪录,也继续领跑意甲(微博 专题) 射手榜。更令尤文球迷高兴的是,特维斯公开表示不会在今夏离队:“我会尊重这份合同,我们正在踢很关键的比赛,我不会在这个时候考虑我的未来。”

罗马体育报》周四率先透露特维斯有可能在今夏离队,而博卡青年主席安杰利西周五更是表示特维斯已经做出了重返阿根廷的决定。在赛季的关键时刻,头号前锋却要离队的传言显然会影响士气。何况,数据证明,尤文的确有特维斯依赖症,斑马军团赛季至今联赛打入59球,特维斯则打入了18球,占了30.5%,而在欧冠(微博 专题) ,尤文共打入13球,特维斯则打入6球,占到46%。在这两项赛事,尤文共打入72球,特维斯打入24球,占到33%。《都灵体育报》主编奥雷加亚承认:“如果特维斯离开,不论是对意甲还是对尤文都是巨大的损失。”

幸运的是,尽管身处离队传言,特维斯的状态却没有受到影响。对拉齐奥开场不过17分钟,特维斯就利用反击机会破门,在接到比达尔的头球摆渡之后,阿根廷前锋反越位突入禁区后低射破门,马尔凯蒂鞭长莫及。《米兰体育报》称赞,这个进球是特维斯狠劲、技术和观察力的完美结合。

这是特维斯本赛季联赛第18球,继续领跑意甲射手榜。近3场联赛,特维斯打入3球,而2个赛季4次对阵拉齐奥,阿根廷前锋3次破门。特维斯的贡献不仅仅是进球,他还往往能够凭借不惜力的跑动参与防守,而且有着异乎寻常的拼劲、决心和狠劲。事实上,特维斯此役仅有1次射门,但却用突破、断球和传球串联起尤文的中前场,特维斯承认:“我没考虑过最佳射手,我唯一考虑是如何赢得比赛和冠军。”

马洛塔比赛前就肯定的表示:“博卡青年的主席说了一些草率的话,有两个原因,首先是他必须尊重那些拥有球员所有权的俱乐部的意见,其次是要尊重球员的态度。特维斯从来没有表达过离开这里的愿望。当然,像特维斯这个年龄又效力过很多俱乐部的球员会更加渴望回家,但并不意味着他会在2016年合同到期之前离开尤文。”

比赛结束后,特维斯也站在镜头前做出了澄清:“回到博卡?我们处于一个非凡的时刻,谈论这种事情是不对的。如果我做出离开的决定,球迷们将是最先知道的。我一直说要让俱乐部有时间寻找替代者。我是尤文球员,我会尊重这份合同。我们正在踢很关键的比赛,我不会在这个时候考虑我的未来。”特维斯的经纪人也承认:“特维斯希望在博卡青年结束职业生涯,这是他的目标。不过,现在他希望为尤文竭尽全力,他们正在为重要的奖杯而战。他会在2016年回到博卡。”

即使特维斯留队,尤文锋线的革新也将继续,《都灵体育报》分析,极端情况下,只有莫拉塔会留队,特维斯、略伦特、马特里科曼都会离队,而尤文将重金引进卡瓦尼、迪巴拉,也将召回萨索罗前锋扎扎。即使特维斯2016年重返博卡青年,尤文也将做好足够的准备。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xuansu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