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三分13中4?库里另有杀招 浓眉哥竟被他耍惨

腾讯体育4月19日讯 勇士在季后赛首战对阵鹈鹕,最终他们以106-99击败对手,史蒂芬-库里(微博)此役25投13中,拿到34分4个篮板5次助攻3次抢断。

作为常规赛MVP最大热门,库里在本赛季打出了现象级的表现,但到了季后赛,一切都将会重新洗牌,库里还会这么疯狂下去吗?对此,首场比赛,他就用实际行动给出了答案。

上来后,库里先是小试牛刀跳投命中,随后在外线一步远的位置命中三分,当然,在外界看来,库里是当今联盟里最强射手,在训练中能够连中77记三分的人把球投进篮筐真不是什么新闻。但库里此役却偏偏不走寻常路,整个上半场下来,库里的三分球竟然是6投1中,但他仍然轰下了19分,其中靠攻守转换就拿到了8分,更重要的是,库里的上篮简直要把“浓眉哥”耍哭。

在其中一次挡拆配合中,库里晃过了第一道防线后,随即运球杀入篮下,由于库里的速度太快,此时负责协防安东尼-戴维斯伸手去掏,企图限制库里,但后者却风一般从他身边闪过,轻松完成挑篮。

在半场行将结束前,库里又一次实施快攻反击,此时浓眉哥紧追不舍,在库里冲入篮下时,安东尼-戴维斯终于出手,他在身后伸出长臂,狠狠地拍在库里的肩膀上,岂料,库里竟然在空中一个华丽的闪躲腾挪,反身拉杆将球一挑,球竟然不可思议的落入篮筐,全场的欢呼声和浓眉哥无奈的表情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第三节,库里在一次突入篮下后再度获得了和安东尼-戴尔斯正面较量的机会,有了前两次防守的阴影,这一次,浓眉哥竟然出现了犹豫,身为常规赛的盖帽王,在库里面前,戴维斯的防守也出现了反应滞后的囧状。

将上篮演绎到极致的库里仍然不忘老本行,他的三分球可以做到随叫随到,当末节鹈鹕将分差缩小时,库里再度展示了飞刀的功力,他张手在外线飙中远投,将对手的反扑浇灭,这样的库里几乎是不可防守的,不论鹈鹕怎么设定防守计划,他都能够利用自己全能的技术一一破解。

首战告捷,勇士球员的脸上显得很轻松,但对库里而言,这仅仅是季后赛征途上迈出的第一步,想要夺取最终的总冠军,库里还需要赢下15场胜利。

正像库里今天在自己的鞋子上所写下的那样:“我能够做到任何事。”,今夜,他的确兑现了自己的诺言。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