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波专业户!10号破门皇马必胜 媲美齐达内

世界波专业户!10号破门皇马必胜 媲美齐达内

皇马(数据) 人荒 周中战马竞还得靠J罗

腾讯体育4月19日讯 贝尔早早伤退,C罗(微博 数据) 罚丢点球,关键时刻谁为皇马拿下硬骨头马拉加(官方微博 数据) 呢?哈梅斯-罗德里格斯当仁不让地站了出来,用一脚石破天惊的远射世界波,证明自己完全配得上皇马的10号球衣。

J罗此役两脚射门全部形成威胁,可谓是轻易不出脚,出脚就要人命。第69分钟,J罗拿球后策动攻势,高速奔跑当中接连跟伊斯科和C罗打了两个撞墙配合,而后赶在对手补防破坏前,起左脚大力抽射,球划出一道明显的弧线,而后高速旋转着扎进了上角。虽然卡梅尼判断对了方向并且早就飞身扑救,但无奈球的变向速度实在快,尽管他的手碰到了球,但最终还是无力阻挡城门失守。

完美传递配合后爆射世界波得分,这一幕很容易让人想到J罗在此前比赛中的一些精彩进球,比如世界杯赛上他那脚石破天惊的远射。当时他面对乌拉圭后卫的封堵,在门前22米处胸部停球转身左脚凌空抽射,皮球击中横梁下沿弹进左下角,不仅荣膺2014年世界杯赛最佳进球,更成为普斯卡什奖的得主。而在去年11月代表皇马出战格拉纳达时,J罗又打进一脚堪称完美的左脚世界波,被评选为当月份的西甲(微博 专题) 联赛最佳进球。看来称赞J罗为“世界波专业户”,似乎一点儿都不过分。

自打去年夏天以高达8000万欧元的身价加盟以来,J罗已经在37场比赛里为皇马打进14球助攻12次,其中西甲联赛23场进10球助攻9次,如果此役C罗将J罗创造的点球罚进,那么哥伦比亚人本赛季西甲就将提前收获进球+助攻“两双”的靓丽成绩单。要知道,齐达内加盟皇马的第一个赛季,用了49场比赛才打进12个球,联赛出战31场不过只打进8球,这效率可比J罗差的太远了。对比下来,还有谁能认为如今的J罗配不上皇马10号球衣呢?

不仅如此,J罗本赛季代表皇马出战37场比赛,皇马对应的战绩为29胜3平5负,胜率高达78%。J罗趾骨骨折休战的那两个月里,皇马在联赛中接连输给马竞毕尔巴鄂和巴萨(官网 数据) ,欧冠(微博 专题) 还被沙尔克4-3羞辱,显然,J罗于皇马的战术作用越发凸显。《马卡报》就指出,本赛季J罗有进球或助攻进账的18场比赛里,皇马赢下其中17场,只是在超级杯中战平了马竞。J罗开火皇马无忧,银河战舰花在他身上的8000万重金,现在看起来真是一点儿不亏。

(毛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ica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