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尔特豪言200米跑进19秒 健康时无法被击败

博尔特豪言200米跑进19秒 健康时无法被击败

博尔特豪言200米跑进19秒

腾讯体育4月19日讯 牙买加“飞人”博尔特今日表示他非常渴望能够打破自己保持的男子200米世界纪录,他的目标是力争跑进19秒。同时博尔特还自信的表示,只要自己的身体保持健康,他在赛道上将是无法被击败的。

博尔特曾在2009年的柏林田径世锦赛男子200米比赛中创造了19秒19的现世界纪录,但是从上个赛季开始他一直受到伤病的影响,参赛的场次非常少。本月他在家乡牙买加参加了近20个月来个人首场男子200米的比赛,虽然轻松夺冠,但是成绩只有20秒20,这显然无法让他自己和田径迷们感到满意。

不过博尔特正积极为自己打气,他表示自己现在的最大目标之一就是创造新的200米世界纪录,他有能力将原纪录提升至少0.2秒的时间:“我当然非常想要打破200米的世界纪录,这是我现在最大的目标之一,实际上我感觉自己完全能够跑进19秒。”

“当然这个赛季我很难做到这一点,我这个赛季的主要目标就是确保自己的身体远离伤病的影响,这样我可以带着最好的状态进入到奥运年中,这会让我更加容易去冲击世界纪录。”博尔特继续表示道:“我现在的注意力都集中放在了如何平稳度过这个赛季上,我不能有任何急躁,确保自己逐步回到最佳状态,顺利参加今年的北京田径世锦赛,并努力拿出自己最好的表现。”

在博尔特因伤远离赛场的这段时间中,美国名将加特林一度统治了短跑赛场,他在男子100米和200米比赛中分别跑出了9秒77和19秒68的出色成绩,但是博尔特依然信心十足的表示,只要自己的身体保持健康,他将是无法被击败的:“提到自己的对手,我通常会说在比赛中自己需要面临的是七个人的挑战。但是当我状态出色的时候,我会告诉你们我一点也不担心其他任何人,因为我知道当自己处于最佳状态时将是几乎无法被击败的,因此我要做的就是努力确保自己的身体健康。”

(李田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博尔特田径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ica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