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相惜!贝尔1分钟伤退 不和?C罗第一个安慰

英雄相惜!贝尔1分钟伤退 不和?C罗第一个安慰

C罗(微博 数据) 安慰贝尔

腾讯体育4月19日讯 西甲(微博 专题) 第32轮皇马(数据) 对阵马拉加(官方微博 数据) 的比赛开场后不久,场上就出现了意外情况,第1分钟,皇马大将贝尔就因伤无法坚持比赛,最终无奈被换下场。此役莫德里奇也因伤被换下场,加上赛前受伤的本泽马,皇马下周很可能要以残阵迎战马竞了。

此役开场没过多久,贝尔就在跑动中受伤,威尔士人痛苦的坐在地上,手一直放在左小腿肌肉上,似乎是肌肉在跑动中有拉伤。随后队医进场为贝尔进行治疗,在确认难以坚持进行比赛后,皇马立刻做出换人调整,14号埃尔南德斯出场替换下贝尔,此时比赛仅仅过去了3分钟。

贝尔刚受伤之时,皇马球员并没有想到意外来的这么快,起初并没人上前问候。形成死球后,C罗第一个跑过来问候贝尔送上关心,用实际行动证明皇马两大球星之间的关系,远没有此前媒体报道的那样糟糕。

两周前,贝尔就曾经因脚趾受伤缺席过比赛,如今旧伤刚愈又添新伤,看起来赛季末段贝尔很难能够为皇马持续作战,而他能否在下周中欧冠(微博 专题) 对阵马竞的生死战中出场,取决于队医接下来检查的结果。

英雄相惜!贝尔1分钟伤退 不和?C罗第一个安慰

魔笛伤退

无独有偶,比赛进行到第59分钟时,皇马又收获了另一则噩耗,中场大将莫德里奇右膝受伤,为了保险起见,安切洛蒂用伊利亚拉门迪将其换下,魔笛是在两名队医的搀扶下才艰难退场。距离皇马和马竞的比赛还有4天时间,克罗地亚人能否出战,现在看来也是未知数。

皇马最近真可谓是祸不单行,在备战马拉加的训练中,锋线大将本泽马受伤最终无缘出场,下周打马竞恐怕也很难上阵。此外,主力左后卫马塞洛还将因累积黄牌停赛错过欧冠,如果这三大主力都无法出战,皇马想淘汰马竞,难度不是一般的大。

(毛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ica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