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场-切尔西主场1-0领先曼联 阿扎尔低射破门

腾讯体育4月19日讯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英超(微博 专题) 第33轮的一场焦点战役中,切尔西(数据)主场迎战曼联(微博 数据) ,上半场蓝军1-0领先!

比赛焦点:

曼联小联赛战绩最佳:本赛季英超五强的小联赛交锋中,范加尔的曼联是战绩最好的,红魔在6场比赛中4胜1平1负拿到了13分,紧随其后的就是切尔西,穆里尼奥的球队在5场比赛中2胜3平拿到了9分,打了8场的曼城(数据) 也拿到9分,打了6场的阿森纳(数据 )拿到8分,战绩最差的是利物浦(数据) ,罗杰斯的球队在7场比赛中1胜1平5负,仅仅拿到了4分。本轮切尔西和曼联狭路相逢,这场比赛也可以看作是英超小联赛的榜首之争。

精彩回放:

第4分钟,卢克-肖带球突入左侧禁区后回敲,中路包抄的鲁尼完全无人防守,只可惜小胖的推射稍稍偏出球门左侧,德赫亚甚至都开始庆祝了。

第8和第14分钟,埃雷拉和麦克奈尔分别获得禁区前的远射机会,但两次射门都没能威胁到切尔西的大门。

乌克兰“核弹头”、曾在切尔西效力的舍甫琴科来到现场观战,曾在曼联效力的韩国球星朴智星也在现场。

第38分钟,奥斯卡前场中路背身直传,阿扎尔突入禁区左侧左脚低射,皮球从德赫亚腿下钻入球门左下角,主场作战的切尔西1-0领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ica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