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综述-药厂大胜升至第3 门兴憾平退居第4

德甲综述-药厂大胜升至第3 门兴憾平退居第4

药厂大胜升至第三

腾讯体育4月18日讯 北京时间4月18日,2014-15赛季德甲联赛第29轮交锋全面展开。勒沃库森4比0大胜汉诺威,因净胜球优势超越门兴升至第三位;门兴格拉德巴赫0比0憾平法兰克福退居第四位。此外,美因茨3比2力克弗赖堡;柏林赫塔0比0战平科隆;拜仁慕尼黑(官方微博 数据) 2比0击败霍芬海姆多特蒙德3比0大胜帕德博恩。

勒沃库森4-0汉诺威

勒沃库森最近6轮获得全胜佳绩,此番主场作战,药厂希望能够击败汉诺威,继续冲击三甲排名。第2分钟,恰尔哈奥卢传中,拉斯-本德尔头球攻门被门将挡下。第17分钟,恰尔哈奥卢角球传中,帕帕多普洛斯的头球攻门顶偏。第20分钟,恰尔哈奥卢角球传中,托普拉克抢点头球攻门命中左下角,勒沃库森1比0领先汉诺威。第32分钟,恰尔哈奥卢任意球攻门差之毫厘。第40分钟,基斯林送出妙传,布兰德特禁区左翼攻门命中右下角,勒沃库森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

第49分钟,布兰德特传中,基斯林头球攻门被挡出,随后帕帕多普洛斯攻门成功,勒沃库森将比分改写为3比0。第57分钟,古尔塞拉姆分球,清武弘嗣的远射被门将挡下。第65分钟,恰尔哈奥卢攻门又被门将化解。第70分钟,拉斯-本德尔角球传中,基斯林小禁区内攻门命中左下角,勒沃库森4比0大胜汉诺威。

勒沃库森(4-2-3-1):1号莱诺/13号希尔伯特(74分钟,16号耶德瓦伊)、14号帕帕多普洛斯、21号托普拉克、18号文德尔/8号拉斯-本德尔(82分钟,6号罗尔费斯)、27号卡斯特罗/7号孙兴民、10号恰尔哈奥卢、19号布兰德特(66分钟,38号贝拉拉比)/11号基斯林

汉诺威(4-5-1):1号齐勒/4号酒井宏树、20号费利佩、25号马塞洛、19号舒尔茨(46分钟,30号亚科南)/2号安德雷亚森、6号古尔塞拉姆(68分钟,8号施米德巴赫)、28号清武弘嗣、32号比滕库特(25分钟7号普里布)、10号斯廷德尔/11号何塞鲁

法兰克福0-0门兴格拉德巴赫

门兴最近8场各项赛事保持不败,面对攻击力不俗的法兰克福,他们希望在客场取胜巩固第三的排名。开场仅仅1分钟,塞费罗维奇的射门稍稍高出横梁。第11分钟,赫尔曼的攻门扑出,随后他再射打高。第22分钟,文德特分球,法比安-约翰逊禁区左翼攻门偏出远角。第34分钟,伊格尼奥夫斯基传中,巴尔德斯(微博 数据)的头球攻门被门将化解。

第54分钟,马克斯-克鲁斯妙传,沙卡攻门偏出右门柱外。第69分钟,基特尔角球传中,马德伦的头球攻门擦着横梁飞出底线。第76分钟,艾格纳禁区右翼攻门被门将挡下。三分钟后,巴尔德斯的远射同样被门将救下。第90分钟,马克斯-克鲁斯传中,多明戈斯头球攻门顶偏。最终,双方0比0闷平收场。

法兰克福(4-4-2):1号特拉普/27号伊格尼奥夫斯基、17号马德伦、23号安德森-巴姆巴、6号奥奇普卡/16号艾格纳、20号长谷部诚、25号梅多耶维奇(65分钟,22号钱德勒)、28号基特尔/9号塞费罗维奇、11号巴尔德斯(81分钟,19号皮亚松)

门兴格拉德巴赫(4-4-2):1号索梅尔/24号延奇克、4号布罗威尔斯、15号多明戈斯、17号文德特/7号赫尔曼(81分钟,8号特劳雷)、23号克拉默、34号沙卡、19号法比安-约翰逊(92分钟,16号诺德维特)/10号马克斯-克鲁斯、11号拉斐尔(74分钟,26号托尔甘-阿扎尔)

弗赖堡2-3美因茨

弗赖堡已经渐渐远离降级区,此前两轮主场他们获得连胜,此番弗赖堡也希望延续这一势头。第2分钟,盖斯任意球攻门稍稍打高。第17分钟,里特尔妙传,贡特尔的射门击中横梁弹出。第39分钟,马里快速分球,冈崎慎司将球打入球门右下角,美因茨1比0领先弗赖堡。上半场补时的最后阶段,诺维斯基分球,冈崎慎司梅开二度将球攻门右下角,美因茨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第81分钟,施密德送出妙传,迈赫迈迪将球射入球门右上角,弗赖堡将比分扳成1比2。仅仅两分钟后,布罗辛斯基传中,马里小禁区内头球攻门命中右上角,美因茨3比1领先弗赖堡。第91分钟,佩特森接应同伴传中头球摆渡,施密德将球打入左下角,弗赖堡再入一球,但仍以2比3负于美因茨。

柏林赫塔0-0科隆

柏林赫塔最近6轮3胜3平保持不败,面对最近5个客场不胜的科隆,柏林赫塔占据了场上的主动。第17分钟,斯克耶尔布雷德传中,兰格坎普的头球攻门被门将扑出。第30分钟,斯克耶尔布雷德禁区中路攻门打偏。第43分钟,赫克托传中,马罗的头球攻门稍稍高出横梁。第79分钟,格尔哈特分球,乌亚的射门被门将挡下。最终,双方0比0握手言和。

霍芬海姆0-2拜仁慕尼黑

第38分钟,罗德远射被门将挡出,莱万多夫斯基回敲,罗德将球攻入右上角,拜仁慕尼黑1比0取得领先。比赛的最后时刻,托马斯-穆勒右路传中,贝克将球铲入自家球门,最终拜仁慕尼黑2比0击败霍芬海姆。

多特蒙德3-0帕德博恩

第48分钟,奥巴梅扬快速突破传中,姆希塔良小禁区内头球攻门命中右上角,多特蒙德1比0领先帕德博恩。第55分钟,金特尔倒地铲传,奥巴梅扬抢在门将扑救之前右脚攻门命中左下角,多特蒙德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第69分钟,京多安分球,杜尔姆右路传中,奥巴梅扬包抄破门,但主裁判示意越位在先进球无效。第79分钟,杜尔姆右路插上远射被门将挡出,香川真司补射入网,但主裁判再度示意越位进球无效。仅仅一分钟后,姆希塔良中场挑传,香川真司突入禁区射门命中,多特蒙德将比分改写为3比0。

(夏弦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ica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