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梅西传射建功巴萨2-0瓦伦 苏神闪电破门

西甲-梅西传射建功巴萨2-0瓦伦 苏神闪电破门

MSN导演巴萨(官网 数据) 胜利

腾讯体育4月18日讯 今晚22:00,西甲(微博 专题) 第32轮中,巴萨主场2-0击败瓦伦西亚,联赛主场四连胜后继续领跑。苏亚雷斯开场54秒闪电进球,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一传一射,布拉沃扑出帕雷霍主罚的点球,梅西和帕科-阿尔卡塞尔各自射中立柱。

比赛焦点

梅西打入巴萨生涯第400球,共471战打入400球助攻153次,其中左脚317球、右脚64球、头球17球,其中曾有48次主罚点球破门,直接任意球16球,远射进球52次。梅西西甲联赛打入278球,欧冠(微博 专题) 75球,西班牙超级杯10球,国王杯32球,世俱杯4球,欧洲超级杯1球。本赛季至今各项赛事,梅西46球24助攻,直接制造70球。

苏亚雷斯开场54秒破门,打入巴萨6年来最快联赛进球,而梅西职业生涯从未开场头1分钟进球。巴萨此前更快的闪电进球,是2009年4月伊涅斯塔(数据) 对垒维尔瓦的44秒破门。苏神近6场赛事打入6球,近12轮联赛斩获12球,他已连续4轮主场联赛场场建功。西甲生涯苏神打入11球,其中10球是在2015年斩获。在苏神进球的比赛中,巴萨保持15战全胜,MSN组合本赛季已合力打入93球。

巴萨在比赛头1分钟和最后1分钟各入一球,西甲上一次出现如此奇景,还是在2005年马竞2-0胜巴萨一役。本赛季巴萨两回合对垒瓦伦,3个进球中2球出现在第94分钟,首回合是布斯克茨压哨绝杀。布拉沃加盟巴萨后首次扑出点球,西甲生涯面对22个点球,此役是第3次成功救险。

精彩回放

巴萨依然由梅西率领MSN组合冲锋,马斯切拉诺(数据)改打中场,哈维(微博 数据) 阿德里亚诺轮换出战。开场第1分钟,布斯克茨直传,梅西中路推进分球,苏亚雷斯禁区右侧捅射远角破门,1-0。

第8分钟,皮克(微博 数据)禁区内绊倒罗德里戈,帕雷霍主罚点球低射被布拉沃直接没收。第32分钟,帕科-阿尔卡塞尔低射击中立柱弹出。第40分钟,哈维头球摆渡,梅西近距离推射偏出。

第64分钟,梅西主罚任意球射中横梁弹出。第87分钟,梅西分球,佩德罗禁区右侧扫射击中边网。第94分钟,内马尔传球,梅西反击中单刀球射门被门将扑出,随即补射破门,2-0。

数据统计

西甲-梅西传射建功巴萨2-0瓦伦 苏神闪电破门

巴萨全场控球率达到65%,不过射门11次仅仅与客队持平,但红蓝军射正5次要超过对手的3次,进攻效率更高。双方全场总计犯规35次,两队各自拿到4张黄牌,比赛对抗十分激烈,巴萨赢得很艰苦。

媒体评论

《世界报》:“西甲秩序仍然没变,瓦伦西亚占据场上优势长达40分钟,但帕雷霍射失点球,阿尔卡塞尔射中门柱,梅西最终为巴萨锁定胜局。”

《每日体育报》:“巴萨付出了血和汗,捍卫了诺坎普,苏亚雷斯早早破门,布拉沃扑出点球,巴萨赢得了争冠路上重要的3分。”

赛后声音

恩里克:“瓦伦西亚传球非常出色,给我们制造了很多麻烦,我们也有不少失误,上半时他们配得上更好的结果。下半时我们换下阿德里亚诺,他已经有张黄牌,之后我们很好控制了比赛。欧冠赛事后球员们都很疲劳,但今天球迷的表现是杰出的。”

布拉沃:“扑出点球?那是比赛的关键时刻,我必须扑出这一球。比赛赢得很艰苦,是的,足球有时就是这样,之前欧冠做客巴黎让我们负担很重,瓦伦西亚也是一支非常出色的球队。”

出场阵容

巴塞罗那(官方微博 数据) (4-3-3):布拉沃;阿尔维斯(微博 数据) ,皮克,马蒂厄,阿德里亚诺(46'拉基蒂奇);布斯克茨,马斯切拉诺,哈维(80'塞尔吉-罗贝托);梅西,苏亚雷斯(65'佩德罗),内马尔

瓦伦西亚(4-3-3):迭戈-阿尔维斯;巴拉甘,穆斯塔菲,奥塔门迪,奥尔万(46'加亚);哈维-福戈,帕雷霍,安德烈-戈麦斯;费古利(67'坎塞洛),帕科-阿尔卡塞尔(74'内格雷多),罗德里戈

(Cuchu)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