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泳坛女神引日本网友热议:比李子君漂亮

中国泳坛女神引日本网友热议:比李子君漂亮

李子君(微博)(左)和刘湘争当中国体坛女神

腾讯体育4月18日讯 2015年全国游泳冠军赛上诞生了一位新女神,获得女子50米自由泳冠军的广东队选手刘湘被封为“中国泳坛的新女神”,也成为日本网友热议的话题。很多日本网友直言刘湘的外形远超花滑萝莉李子君:“她才是中国体坛真正的女神,想看她性感的泳装照!”

日本媒体纷纷披露了中国游泳诞生了新女神刘湘的消息,引来了大批网友的热议。很多人指出,“认同中国人的审美观,她确实长得360度无死角,气质清纯可爱”,“刘湘太美了!如果来日本比赛的话,绝对去现场支持她”,“看了她的照片,不仅天生丽质,而且非常有时尚触觉,挺会打扮的”,“一瞬间,还以为是娱乐圈的女明星。”不少人表示,刘湘的外形远超花滑选手李子君:“刘湘是标准的美人,颜小,五官漂亮,大长腿。李子君的脸太大了,而且没有身高和气质”,“刘湘颜值完胜李子君!也比李子君更会打扮”,“原以为李子君是中国最漂亮的女子选手,但是刘湘太令人惊艳了,她才是真正的中国体坛女神。”多数日本网友都拿李子君与刘湘做比较,认为李子君是五官清秀的邻家女孩型,“刘湘才是男人梦寐以求的女神,看到她的笑容,心都化掉了似的。”

有意思的是,很多日本网友还表达了不满:“看完刘湘的所有照片,居然没有性感的泳装照!太遗憾了”,“她出性感写真集的话,我买100本”,已经迫不及待地想看到刘湘的比基尼照。(林瑠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andyge]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