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亚森:毛剑卿最好学聪明点 本可从广州拿三分

亚森:毛剑卿最好学聪明点 本可从广州拿三分

毛剑卿(微博 数据)与亚森冲突

腾讯体育4月18日广州讯(记者 许可(微博))北京时间今天晚上,2015中超联赛第6轮继续展开角逐。凭借出色的密集防守,石家庄永昌在越秀山客场以0:0逼平亚冠球队广州富力,收获了宝贵的一分。不过赛后永昌主帅亚森似乎对平局还不甚满意,他认为如果自己的球员在把握机会的能力上更强一些的话,完全是可以从广州带着三分回到石家庄的。

作为中超联赛升班马,石家庄永昌的前五轮表现让人眼前一亮。凭借密集防守这个撒手锏,永昌成为了一支在中超实力不可小觑的球队。今晚虽然客场对阵实力明显在己之上的广州富力,但是石家庄永昌无论是在士气还是信心上,都表现出了一支中超球队应有的气质。

对于球队今晚与富力战平,亚森首先肯定了队员们的努力付出。他认为,面对实力较强的广州富力,球员们还是将训练中的东西发挥了出来,尤其是在技战术的执行上非常坚决和彻底。不过,亚森同时也没有掩饰自己对于结果的些许遗憾,“如果我们的球员在把握机会的能力上更强一些的话,完全是可以从广州带着三分回到石家庄的。”

另外,亚森还特别表示,自己并未针对富力而进行过特别的备战,“我们不会因为对手是强队而做出任何特别的备战,即便是对阵广州恒大这样的球队,我们也是按照自己的节奏来进行训练和备战,我认为任何时刻球队都要做到以我为主。”与此同时,亚森对于毛剑卿在被替换下场后拒绝与自己握手的举动也表明了自己的态度,“虽然这是我们球队自家的事情,但我还是希望提醒毛剑卿,他最好自己学聪明点。”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qiuduliu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