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富力主场0-0闷平永昌 卢琳中柱毛剑卿失良机

富力主场0-0闷平永昌 卢琳中柱毛剑卿失良机

卢琳 在比赛中

腾讯体育4月18日讯 北京时间19时30分,2015中超第6轮,广州富力主场0-0战平石家庄永昌。第49分钟卢琳击中球门立柱,富力丧失全场最好的机会。毛剑卿(微博 数据)和哈默德也曾在比赛里创造过破门机会。

比赛焦点

BIG4仅一胜:本轮中超里,BIG4仅有恒大战胜了绿城(微博 数据),国安和富力皆同对手战平,鲁能则主场负于泰达。BIG4本轮仅取得1胜2平1负的战绩,也说明中超的强弱差距正在迅速缩小。

富力连续四场不败:近四场比赛里,富力在面对茅台、城南FC、鲁能和永昌时保持不败,取得2胜2平,展现出不错的竞技状态。

永昌客场首次获得积分:永昌在之前的两个客场比赛里,相继负于恒大和舜天。本轮永昌战平富力,也首次在客场拿到积分。

精彩回放

第3分钟乔罗禁区外拿球选择远射,将球直接打高。第7分钟毛剑卿禁区外选择远射,但球高得比较离谱未能形成威胁。第9分钟乔罗右路突破制造杀机,中路包抄的穆伦加未能抢到落点,后点的毛剑卿打门被 刘殿座将球得到。第13分钟毛剑卿内切杀入禁区,随后打门偏出。第16分钟隆东选择远射将球射偏。第17分钟富力获得前场任意球,姜宁 选择直接打门偏出。

第21分钟哈默德摆脱防守球员杀入禁区,小角度打门稍稍偏出。第23分钟胡伟(微博)左路输送传中,穆伦加抢到落点甩头攻门顶偏。第26分钟富力获得前场任意球,姜宁操刀主罚将球打高。第27分钟米切尔左路突破带球杀入禁区,传中球被永昌后卫破坏。第33分钟毛剑卿左路输送传中,穆伦加甩头攻门顶偏。第36分钟富力获得前场任意球,米切尔操刀打门被门将得到。

第49分钟富力获得前场任意球,卢琳操刀打门击中球门立柱!富力错过破门良机。第54分钟哈默德的远射造成门将脱手。第57分钟毛剑卿中场犯规,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第58分钟姜至鹏大禁区前弧顶处选择远射,皮球稍稍偏出。第66分钟永昌左路传中制造威胁,隆东抢到落点甩头攻门却将球顶高。

第73分钟冯绍顺犯规,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第80分钟富力获得前场任意球,米切尔操刀主罚到禁区内,却未能形成威胁。第83分钟穆伦加抢到落点甩头攻门,刘殿座将球直接得到。

富力主场0-0闷平永昌 卢琳中柱毛剑卿失良机

数据分析

数据分析

富力在攻势上并未占到上风,射门以12-15落后于永昌,射正也以3-4居于下风。定位球上两队则平分秋色,富力任意球以19-16占优,永昌则在角球以6-3领先。富力虽然控球率高达60.2%,但高控球率却沦为了无用功。

赛后声音

孔特拉:对手今天的战术十分对路,很好地抑制住了我们的特点和发挥。当然,越秀山体育场的场地也同样限制了富力的发挥,队员们在这样的场地上似乎很难将训练中要求的传接配合在比赛中展现出来。另外,没能在主场拿下三分还有一个重要原因,那就是我们面对对手的密集防守始终束手无策。接下来,我们必须要解决好破密防的问题。

亚森:这场比赛我们发挥得比较好,尽管客场作战但仍创造出了不少的机会。如果我们的球员能够发挥得更好一些,球队完全可以带走三分。通过客场对恒大和富力的比赛,我们的信心更强了。第一次在广州没拿到积分,第二次拿到了1分,希望下次来到这里能够拿到3分。

微博热议

著名足球记者王涛(微博)点评了比赛,“富力虽是主场,取胜差口气,队员双线作战,状态普遍不好。反观石家庄永昌,其实他的人员配备不算强,但思路清晰,执行力强,位置摆的很正,一个好教练的重要性淋漓尽致。这支球队保级不是问题。”

冶堂赞扬永昌,“石家庄永昌客场把广州富力逼平,拿到一分非常不错。教练稳扎稳打水平不错。”

广州富力(4-5-1)

门将:27-刘殿座

后卫:20-唐淼(微博数据)、3-于洋(微博 博客)数据)、5-张耀坤(微博 数据)、11-姜至鹏

中场:23-卢琳(74’16-冯卓毅 )、8-朴钟佑、10-米切尔(83’13-叶楚贵)、6-汪嵩(微博数据)、7-姜宁

前锋:9-哈默德

石家庄永昌(4-4-2)

门将:12-王国明

后卫:23-胡伟、14-赵荣亨、18-许博 、4-李超

中场:7-毛剑卿(59’28-黄凤涛(微博))、6-李春郁 、8-乔罗、13-冯绍顺

前锋:9-隆东、19-穆伦加

(点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qiuduliu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