稀奇!皇马暗藏一影帝 安帅演技完爆阿尔维斯

稀奇!皇马暗藏一影帝 安帅演技完爆阿尔维斯

安切洛蒂曾出演电影

腾讯体育4月18日讯 巴萨(官网 数据) 的边后卫阿尔维斯(微博 数据) 曾经出演过电影,而这让他也有了影帝的外号。据西班牙媒体《马卡报》的消息,皇马(数据) 阵中也暗藏一位影帝,银河战舰的主帅安切洛蒂别看面相憨厚老实,但是在多年前他曾经在一部意大利电影中上演了球霸形象,安帅表演十分到位,让人咬牙切齿。

在1983年的意大利电影《唐-卡米洛的世界》(The World of Don Camillo)中,有这样一组镜头,信仰天主教的意大利修道士唐-卡米洛与代表另一派政治力量的市长佩博尼之间矛盾不断,两人在电影中也组织了一场足球比赛。唐-卡米洛所组织的球队的球员由天使组成,而佩博尼组织的队伍的球员由魔鬼组成。

安切洛蒂被分到了市长佩博尼的魔鬼队一边。安帅虽然长相比较憨厚朴实,但是在电影中他却成为了一个球场上的恶棍,肘击对手、过肩摔,一个个恶劣的犯规让人发指,安帅的镜头感十分出色,在长达2分多钟的时间内,他的恶霸形象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如果对比一下阿尔维斯,这个巴西后卫的表演才刚上路。

(踏雪无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