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土豪!五甲冠军更衣室分百万现金 外援领美金

土豪!五甲队夺冠现场发钱 更衣室分百万现金

大连普湾安波更衣室发放百万现金

腾讯体育4月18日讯 现金!100万现金!在2014-15赛季的五甲联赛中,当大连普湾安波4-2战胜传统强队深圳南岭铁狼,夺得本赛季的五甲冠军之后,球队的投资商直接在更衣室向球员们分发总额达到100万的现金,其中包括了数额不小的美金。

大连普湾安波2012年开始参加五甲联赛,2013年大连普湾安波在联赛中一度豪取15连胜,并且拿到半程联赛的冠军,但是在总冠军的争夺战中功亏一篑,最终屈居亚军。新赛季,大连队除了拥有多名五人制国家队的国脚外,而且引进巴甲联赛最佳射手拉莫斯以及联赛MVP迪奥戈,整体实力上的增强,也让大连队终于问鼎冠军。

由于夺冠喜悦的刺激,赛后第一时间,球队的投资商也是拿出了总额为100万的现金作为奖金发放给全队。更衣室的桌子上除了摆放了数扎每扎金额为10万的人民币外,还有数量可观的美金,显然后者是直接发放给球队外援的奖金。

土豪!五甲队夺冠现场发钱 更衣室分百万现金

新疆队发钱场景

不过大连普湾安波显然不是第一支直接用现金发放奖金的球队,上赛季的中甲首轮,首次参赛的新疆队在拿到新疆足球在中甲联赛上的首个积分后,球队也是在赛后的更衣室里发放了20万人民币的现金。而曾经的大连万达,老板王健林更是提着装满现金的密码箱跟着球队南征北战,以此来刺激球队取得好成绩。

(扎库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ylaifnyao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