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军称雄不尊重裁判榜 红军最“乖”战绩却差

蓝军称雄不尊重裁判榜 红军最“乖”战绩却差

切尔西(数据)球员对裁判并不“客气”

腾讯体育4月18日讯 目前在英超(微博 专题) 联赛积分榜上,切尔西一骑绝尘,少赛1场的情况下领先第二名的阿森纳(数据 )7分,优势巨大,夺冠只是时间问题,而《每日邮报》指出,在一项不尊重裁判的排行榜上,切尔西也是遥遥领先,而利物浦(数据) 是最有“风度”的英超球队,可是他们的积分却比切尔西少了16分。

根据英超官方提供的数字,在尊重裁判方面,切尔西的表现非常糟糕,而在本赛季的多个场合,蓝军的确经常对裁判施加压力,围追堵截裁判几乎成为家常便饭。虽然这同蓝军经常遭受争议判罚有关,但是穆里尼奥弟子的做法也招致了很多非议。

打分系统显示,在尊重裁判的一个积分榜上,切尔西的得分是最低的,这让他们成为了英超最不尊重裁判的球队。打分标准则由以下六个因素决定,分别是红黄牌数、正确的比赛态度、尊重对手的程度、对裁判的尊重、俱乐部官员的行为和对公众的态度。

《每日邮报》指出,在切尔西对阵纽卡斯尔、伯恩利、热刺(微博 数据) 、西布朗和埃弗顿的比赛中,蓝军的球员都有过不服裁判判罚的争议行径。值得一提的是,在同巴黎的欧冠(微博 专题) 比赛中,穆里尼奥的弟子也曾向裁判施压,导致伊布染红离场,这甚至在整个欧洲范围内引发了大讨论。

根据打分系统的计算,在尊重裁判的积分榜上,切尔西的得分是159分,是20支英超球队中的得分最少的,这也让他们成为了最不尊重裁判的英超队。利物浦在尊重裁判方面做得非常好,积分高达181分,然而具有讽刺意味的是,虽然利物浦非常的有风度,也是裁判眼中的“乖乖仔”,可是他们的排名在前4开外。

本周末,切尔西将在英超联赛对阵曼联(微博 数据) ,本赛季首回合交锋,两队战平,虽然说裁判因素左右这场大战为时尚早,但是在本赛季多场关键场次,裁判的判罚都决定了比赛的胜负,难保裁判不会再度成为主宰。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