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大宝佳一呼吁文明观赛:工体是朝圣地 盼维护

大宝佳一呼吁文明观赛:工体是朝圣地 盼维护

邵佳一呼吁球迷不要扔杂物进场

腾讯体育4月18日讯 中超第6轮,国安和贵州一役,工体再次出现不文明行为,即使邵佳一和于大宝出面阻止,大杯的可乐,甚至打火机都如雨砸下。赛后,两人也是在社交平台发声,谴责那些不冷静的球迷,希望大家用呐喊助威声为球队加油,而不是用其他行为干扰比赛。

国安和贵州比赛的下半场,由于对当值主裁判罚不满,除了嘘声之外,不冷静的部分球迷也开始将杂物抛下看台,其中除了可乐杯外,甚至还有打火机。以邵佳一、于大宝等为主的多名国安球员走到场边,希望球迷们冷静下来,不要再朝场地内投掷杂物。但个别球迷的怒火仍然没有平息,向场内投掷杂物的混乱时间持续了2、3分钟。

对于这些球迷的不冷静行为,邵佳一也是颇为失望:“真正的国安球迷,是爱足球爱北京这座城市的,是那些风雨无阻来现场呐喊的,是那些用闪光灯和围巾墙制造了不起气氛的,是那些赛后默默收拾垃圾的……”同时邵佳一呼吁大家要维护工体主场环境:“工体是我们的四合院,是比赛日国安球迷朝圣的地方,我们要爱护他!让我们共同努力吧!”

于大宝则直言不讳的表示,部分球迷的不冷静行为干扰了比赛:“很幸运昨晚第一次在工体首发就取得进球。但昨天场上个别球迷的不冷静行为严重干扰了比赛,希望我们的魔鬼主场球迷能够理性观赛。作为球员也会全力以赴为球迷奉献一场又一场精彩的比赛。工体这个家需要大家一起来维护。让我们一起加油!”值得一提的是,今天也是于大宝的生日。

(扎库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ylaifnyao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