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续五赛季进球50+? C罗有望再成历史第一人

连续五赛季进球50+? C罗有望再成历史第一人

C罗(微博 数据) 有望再入50球

腾讯体育4月18日讯 皇马(数据) 头牌C罗最近一段时间状态出色,自从加盟皇马以来已经在各项赛事为球队攻入了300个进球。而他本赛季已经打入了49个进球。据西班牙媒体《阿斯报》的消息,如果在本轮联赛对战马拉加(官方微博 数据) 的比赛中再攻入一球,C罗将会成为西班牙足球历史上第一位连续五个赛季攻入50个以上进球的选手。

C罗在本赛季的前半段状态高光,在领取了金球奖后,葡萄牙人的状态有些低迷,但是随着在对阵格拉纳达的比赛中上演了“五子登科”,皇马头牌的竞技状态出现了飞升,本赛季在各项赛事已经为球队(皇马与葡萄牙)攻入49个进球。

自从加盟皇马,C罗只有在2009-2010赛季的进球数没有超过50球,那一年他只打入了33个进球,而从此之后葡萄牙人每个赛季都能打入50个进球。在2011-2012赛季,C罗还曾在55场比赛中打入60个进球,平均每场达到惊人的1.09球。

对战马拉加的联赛,如果C罗能够取得进球,那他本赛季的进球数就达到了50个,而他也会成为西班牙足球历史上唯一一个连续5个赛季打入50+进球的球员。不仅如此,C罗现在已经为皇马打入300个进球,这让他成为了皇马历史上的第三射手,而排在第二名的迪斯蒂法诺进了307个进球。联赛还剩下7轮,而且欧冠(微博 专题) 还至少要打1场比赛,在这8场比赛中取得8个进球超越迪斯蒂法诺对于C罗来说并非不可完成的目标。

迪斯蒂法诺已经不是C罗的目标,超越劳尔的323个进球才是C罗的梦想,在之前接受采访是葡萄牙人就公开展示了自己的雄心:“我想成为皇马历史上的最佳射手。”

(小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