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曝巴萨欲挖角伊斯科 菲戈式交易重演?

重磅!曝巴萨欲挖角伊斯科 菲戈式交易重演?

巴萨(官网 数据) 盯上伊斯科

腾讯体育4月18日讯 西班牙《世界体育报》在今天曝出猛料,西甲(微博 专题) 豪门巴萨盯上了在皇马(数据) 郁郁不得志的伊斯科,未来转会窗口开启后,巴萨有意挖角昔日欧洲金童奖得主,而如果成功的话,当年菲戈从诺坎普跳槽至伯纳乌的经典交易将重现。

伊斯科在2013年夏天以3000万欧元的转会费加盟皇马,上个赛季初期,安切洛蒂一度非常信任伊斯科,而这名西班牙中场也用出色的发挥回报了主教练的重用。不过随着赛季的深入,伊斯科高开低走,逐渐淡出主力阵容。本赛季,伊斯科起初也没有受到重视,而J罗、莫德里奇的受伤给了他上位机会。

在皇马人员捉襟见肘的情况下,安切洛蒂非常的倚重伊斯科,然而当莫德里奇、J罗等伤号归队后,伊斯科在皇马的战术地位却下降严重,在马德里德比上,他没有获得先发的机会。西媒分析,只要安切洛蒂待在皇马主帅的位置上,皇马的BBC三人组都会首发上场,而莫德里奇、J罗和克罗斯也是绝对主力,因此被牺牲的就只能是伊斯科。

《世界体育报》透露,巴萨正在密切关注伊斯科的近况,考虑到哈维(微博 数据) 可能去卡塔尔淘金,而31岁的伊涅斯塔(数据) 状态滑坡严重,宇宙队的确该引进一名攻击型中场,而作为西班牙国脚的伊斯科显然是绝佳的选择。事实上,在西班牙国家队,伊斯科也被博斯克(微博)视为伊涅斯塔的长期接班人。

需要指出的是,在周中的马德里德比未获首发后,伊斯科认为自己被安帅出卖,双方关系的恶化给了巴萨可趁之机。

伊斯科同皇马的合同在2018年夏天到期,而他合同的违约金高达1.5亿欧元,从这个数字来看,巴萨不可能强挖皇马中场,毕竟巴萨不会在伊斯科身上投入1.5亿欧元。这笔交易其实最大的障碍还是皇马的态度,毕竟两家西班牙豪门是绝对的死敌,弗洛伦蒂诺很难放伊斯科加盟巴萨。

当然,一旦伊斯科的转会成行,那么他将成为又一名同时效力过巴萨和皇马两家豪门的球员,此前菲戈从诺坎普跳槽伯纳乌曾经引进巨大的轰动,而伊斯科会成为下一个菲戈吗?一切只能拭目以待。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