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哈登回应老板长留火箭论:这给予我极大信心

腾讯体育4月18日讯 NBA季后赛大幕即将拉开,火箭将在首轮迎战老对手小牛队,在季后赛开打之前,火箭老板亚历山大公开力挺哈登荣获常规赛MVP,并表示哈登未来十年都将和火箭在一起。哈登今日则回应了亚历山大的夸赞,他表示老板的话给予自己极大的信心。

亚历山大在常规赛结束后接受了媒体的采访,期间也对哈登毫不吝惜溢美之词,甚至放言要在未来十年都留下“大胡子”,“在我看来哈登是绝对的MVP,我们今年遭遇了非常严重的伤病,而且霍华德(微博)也缺阵了很多场,但球队依然取得了如此好的战绩,这一切都要归功于哈登,他是联盟最顶尖的球星之一,他还很年轻,至少未来十年他都会和我们在一起,我们也因此会一直保持对总冠军的冲击力。”

面对亚历山大的夸赞,哈登表示这是一种极大的信任,同时也让自己信心十足,“这对我意味着很多,自从我来到火箭之后,球队一直对我非常信任,他的这些话就是将球队交到了我的手上,能够听到老板如此夸奖让我非常开心,这也给予了我极大的信心,让我继续做好自己的工作。”

火箭即将在明天开启季后赛征程,哈登表示自己和火箭都已经完成蜕变,他们有能力击败小牛晋级西部半决赛,而在品尝了上赛季被0.9秒绝杀的惨痛滋味后,火箭将士也急需这轮系列赛证明自己,一切就从首场较量开始吧。

(德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