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堡VS沙尔克前瞻:誓胜重振士气 稀哲难登场

狼堡VS沙尔克前瞻:誓胜重振士气 稀哲难登场

狼堡誓胜重振士气

腾讯体育4月18日讯 北京时间4月19日晚23时30分(德国当地时间4月19日下午17时30分),2014-15赛季德甲联赛第29轮,沃尔夫斯堡坐镇大众竞技场迎战强敌沙尔克。狼堡急需一场胜利巩固排名,一扫周中欧联杯惨败的阴影。我国球员张稀哲(微博 数据)进入大名单希望渺茫。腾讯体育将为您带来本场比赛的图文直播,敬请期待。

比赛看点

狼堡盼胜强敌重振士气: 在周中的欧联杯1/4决赛首回合交锋中,沃尔夫斯堡主场1比4惨败在那不勒斯(官方微博)脚下,7场不败纪录终结。同时,狼堡主场各项赛事9连胜纪录也戛然而止。净输3球的结果不仅让他们晋级欧联杯四强希望渺茫,同时也让球队的士气受到沉重打击。此番面对联赛排名第五的强敌沙尔克,狼堡希望能够在主场用胜利挽回颜面重振士气,同时巩固自己第二的排名。

沙尔克近4轮未尝胜绩: 沙尔克上轮主场0比0憾平弗赖堡,最近4轮联赛3平1负未尝胜绩,最近3场比赛颗粒无收陷入进球荒。在德甲积分榜上,沙尔克暂居第五位,距离第四的勒沃库森相差10分,想要获得欧冠(微博 专题) 席位希望渺茫。最近5轮德甲客场赛事,沙尔克3平2负难求一胜,球队状态比较低迷。面对本赛季进球数仅次于拜仁的沃尔夫斯堡,沙尔克能否抵挡主队的狂轰滥炸?德国媒体普遍表示悲观。

张稀哲仍无缘首秀: 在冬季转会期加盟沃尔夫斯堡之后,我国球员张稀哲始终未得到出场机会,甚至从未进入过大名单。尽管黑金多次表示张稀哲有机会亮相,但在赛事频密的情况下,这一愿望至今仍未达成。和沙尔克一战,由于对手实力较强,且狼堡急需胜利鼓舞士气巩固第二的排名,张稀哲进入18人大名单的可能性微乎其微。据德国媒体透露,张稀哲在训练中受伤,不过伤势较轻应无大碍。赛季已经接近尾声,张稀哲是否还有亮相的机会?恐怕只有等到狼堡锁定亚军座次之后。

交锋往绩沙尔克占优: 历史上双方共有36次交锋记录,沙尔克12胜14平10负稍占上风,进52球失46球。不过沃尔夫斯堡在主场对阵沙尔克获得7胜9平2负的佳绩,进29球失19球。两队最近两次交锋,沙尔克皆在主场获胜。

赛前声音

沃尔夫斯堡主帅黑金:“我不希望周中欧联杯的失利影响到我们的士气,最近一个阶段连续一周双赛让球员身心疲惫,但这是我们所必须面对的。我希望大家能够尽快调整状态,和沙尔克的比赛非常关键,我们必须争取胜利。”

伤停信息

沃尔夫斯堡:德雷维斯、费利佩、托伊尔克、亨特、张稀哲、扎瓦达

沙尔克:杰菲尔、埃汉、基尔希霍夫、霍格尔、伊特尔、舒波-莫廷奥巴西

预计首发阵容:

沃尔夫斯堡(4-2-3-1):

门将:1号贝纳利奥

后卫:8号维埃利尼亚、25号纳尔多、31号克诺赫、34号里卡多-罗德里格斯

后腰:22号古斯塔沃 、23号奎拉沃吉

中场:7号卡利久里、14号德布劳内、17号许尔勒

前锋:12号多斯特

沙尔克(4-2-3-1):

门将:1号法尔曼

后卫:4号赫韦德斯、32号马蒂普、31号纳斯塔西奇、6号克拉西纳茨

后腰:33号诺斯塔特、15号奥戈

中场:17号法尔范、7号迈尔、19号萨内

前锋:25号亨特拉尔

主裁判:丁格特

助理裁判:克里斯特、西恩

底线助理裁判:佩尔

(夏弦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