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前瞻:勇士战鹈鹕防爆冷 戴维斯誓言抵抗到底

腾讯体育4月18日讯 北京时间4月19日凌晨3点30分,勇士将坐镇主场迎战鹈鹕。作为西部小八,鹈鹕有没有客场爆冷的可能?勇士能不能轻松碾压对手?本场比赛将揭晓答案。【点击进入直播间】(本场比赛将于北京时间4月19日凌晨3:30分开赛)

比赛看点:鹈鹕能否反抗

鹈鹕能有多少反抗之力?这是一个值得关注的看点。其实鹈鹕的阵容也不弱,球队的后场三人组霍乐迪,埃文斯与小戈登,年龄分为24岁,25岁与26岁,年薪均达到千万级别(注,霍乐迪年薪为990万),典型的青年才俊。内线则配置了目前联盟里最优秀的大前锋戴维斯,以及极品蓝领阿西克。外加第六人安德森,理论上具备了与勇士拼一把的资本。

但问题在于,理论实力未必能与现实直接挂钩。毕竟鹈鹕只是西部小八,而且仅仅是在收官日压哨晋级,与67胜雄踞联盟榜首的勇士相比,可谓天差地别。更别提勇士如今已经一跃成为总冠军的有力竞争者,《Yahoo》的沃亚纳洛沃斯基便预测:勇士将最终夺冠,而德拉蒙德-格林将成为总决赛MVP。

不过话又说回来了,在勇士的光环背后,也暗藏着一道暗影。2007年,正是勇士创造黑八神话,首轮淘汰常规赛同样67胜的小牛。算起来,已经过了8年之久。出来混虽然都是要还的,可究竟要不要还?就看鹈鹕有没有这能力了。

勇士方面大卫-李将缺席首场季后赛,考虑到本赛季他已经被降格为替补,因此影响并不算特别大。

球星对位:库里VS戴维斯

库里本赛季场均可以拿到23.8分4.3篮板7.7助攻,作为勇士的发动机,库里的发挥好坏与球队能否赢球息息相关。因此站在鹈鹕的角度上来说,想要赢球,就得指望霍乐迪对库里加以限制。至于戴维斯,本赛季场均贡献24.4分10.2篮板2.9盖帽,进攻技艺多种多样,也并非勇士内线能够招架。从这一层面来讲,库里与戴维斯的发挥,将决定各自球队在比赛中的走向。

交锋纪录:勇士占优

常规赛双方交手4次,勇士3-1领先。鹈鹕唯一赢球的那场比赛是4月8日,主场以103-100惊险取胜,不过那场比赛勇士并未使出全力。而其余三场比赛,鹈鹕全部输球,由此可见双方实力上的差距。在此前的季后赛里,两队从未有过交锋。

赛前言论:浓眉誓言力拼到底

“很显然,我们不被人们所看好。”戴维斯赛前接受采访时这样说道。“不过这无所谓,这一整年来我们都经历了类似的情况,但我们都走过来了。至于现在,我们也不想就这么回家。”

预计双方首发阵容

勇士:库里,汤普森巴恩斯格林博格特

鹈鹕:霍乐迪,小戈登,埃文斯,戴维斯,阿西克

杨威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naldluo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