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前瞻:后场双枪惨烈比拼 猛龙欲借主场擒奇才

腾讯体育4月18日讯 北京时间4月19日凌晨0点30分,2014-15赛季NBA季后赛将正式拉开序幕,猛龙(东部第四)将会坐镇主场迎战奇才(东部第五),多伦多也盼望在自己的地盘拿到开门红。【点击进入直播间】(本场比赛将于北京时间4月19日凌晨0:30分开赛)

比赛看点:猛龙欲突破首轮,首战成关键

猛龙本赛季拿到了创队史纪录的49胜,在去年季后赛首轮,他们在七场大战中倒在了篮网脚下,在猛龙20年队史里,这是他们第七次闯入季后赛,此前,猛龙只有过一次突破首轮的经历,在2000-01赛季,当时卡特率领球队首轮总比分3-2淘汰了尼克斯,但在半决赛不敌艾弗森领军的76人

奇才方面也连续两年跻身季后赛,这也是他们自2007-08赛季后首轮至少连续两个赛季闯入季后赛,上赛季首轮奇才4-1淘汰公牛,但在次轮不敌步行者。在这场比赛里,双方都将会全力争抢开门红,在实力相差不大的基础上,谁能够拿到首场胜利,谁就将占据心理优势。

阵容对决:后场双枪之间的PK

两队都有具备天赋的后场,洛瑞(微博)和德罗赞组合是联盟里攻击火力排名第二的后场组合,仅仅逊于勇士的水花兄弟,与此同时,奇才也有全明星控卫约翰-沃尔和比尔组成的后场双枪,对此猛龙主帅德文-凯西也表示:“我们有联盟里最出色的后场组合之一,他们也有。”

双方近况:奇才调整,猛龙状态出色

奇才在常规赛最后两战均打入加时赛,在最近4战中,他们输掉了3场,球队也在调整状态,而猛龙在常规赛最后5场里赢下4场。

交锋回顾:猛龙常规赛横扫奇才

本赛季,两队三度交手,而猛龙全部获得胜利,在其中两场比赛里,猛龙分别以2分和4分险胜,奇才上一次赢下猛龙是在2014年2月,当时他们客场依靠三加时以134-129击败对手。对此奇才后卫比尔也表示:“季后赛和常规赛完全不同,那里有不同的心态,不同的比赛强度以及不同的氛围。”

赛前言论:大战未到,嘴仗先行

在这场系列赛之前,两队已经率先打起口水仗,其中奇才老兵皮尔斯表示:“打猛龙没什么了不起的,这支球队根本不可怕。”而他的这一言论也引发了猛龙球员和管理层的强烈反击,其中猛龙前锋阿米尔-约翰逊便表示:“皮尔斯就像使用了伟哥,他只是想先让自己嗨起来。”

预计双方首发:

猛龙:洛瑞、德罗赞、汉斯布鲁、瓦兰丘纳斯、特伦斯-罗斯

奇才:沃尔(微博)、比尔、内内、皮尔斯、戈塔特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naldluo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