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前瞻:罗斯3年后再战季后赛 公牛誓夺开门红

腾讯体育4月18日讯 NBA季后赛明日全面打响,公牛将在北京时间19日7点坐镇主场迎战雄鹿。此前饱受伤病摧残的罗斯(微博)3年后重返季后赛舞台,公牛全员出战,对首场比赛是势在必得。雄鹿则是低调出征,但也会竭尽全力给公牛制造麻烦。【点击进入直播间】(本场比赛将于北京时间4月19日上午7点开赛)

比赛看点:罗斯重返季后赛公牛派出最强阵容

2011年,罗斯成为史上最年轻MVP,并率领公牛打入东部决赛。但此后,罗斯受到伤病困扰,2012年季后赛仅打了1场,并且缺席了2013和2014年的季后赛。这一次,将是罗斯近3年来首次能健康出战季后赛,而有当家球星坐镇,公牛也就更有底气来迎接各种挑战。

除去罗斯之外,诺阿(微博)也能够上场比赛,再加上本赛季发挥出色的新援加索尔,以及表现大幅提升的巴特勒,公牛将会派出近年来的最强阵容。常规赛中,当公牛用以上4名球员再加上邓利维首发时,球队战绩达到17胜5负。罗斯的回归,没有伤病的困扰,以及对手是年轻且缺乏季后赛经验的雄鹿,这些因素都让公牛对赢得开门红充满信心。

焦点对决:罗斯VS迈卡威

不管状态如何,罗斯始终是公牛的门面,他的发挥决定着公牛到底能走多远。常规赛中,罗斯场均贡献17.7分和4.9助攻,命中率只有四成,相信到了季后赛,他将会提档,打出更好的表现。

雄鹿不少年轻球员都是首次打季后赛,在这样的情况下,主控迈卡威肩上的担子会更加沉重。所幸在常规赛末段,迈卡威在基德(微博) 的调教下,慢慢找到了核心控卫的感觉,他4月份场均17分6助攻,率领雄鹿5胜3负。在身体尚没有完全恢复的罗斯面前,迈卡威的防守和冲击力将会帮助到球队。

赛前言论:公牛自信雄鹿轻装上阵

主帅锡伯杜表示,当罗斯能上场时,公牛就是一支完全不同的球队。邓利维也透露,相比上赛季,他们现在感觉更有信心。雄鹿主控迈卡威承认球队不被看好,但他们会拼到底。“所有人都看好公牛,因此,我们没什么可输的了。”迈卡威说道,“我们就是要走上球场,然后使出全力,战斗到底。”

交锋回顾:公牛占优加索尔强势

常规赛中,公牛对雄鹿3胜1负,加索尔状态神勇,他场均能得24.3分。其中在1月11日对阵雄鹿的比赛中,加索尔更是疯抢46分和18个篮板。因此在这轮系列赛中,加索尔将是公牛的大杀器。

预计首发阵容:

公牛:罗斯、巴特勒、邓利维、加索尔和诺阿

雄鹿:迈卡威、阿德托昆博、米德尔顿、伊利亚索瓦和帕楚利亚。

(肖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naldluo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