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淡风轻篮彩:猛龙吞噬奇才 勇士斩杀鹈鹕

NBA华盛顿奇才 VS 多伦多猛龙(周六301)

开赛时间:4月19日 00:30

奇才在常规赛最后阶段明显留力,在四连胜后,最后4场赛事只录得1胜3负,不过其唯一胜绩是在主场以9分优势击杀老大老鹰,但可惜随后又连负步行者骑士,以两连败结束常规赛征程。

猛龙在常规赛尾声阶段发挥不俗,8场赛事录得5胜3负的较佳战绩,仅在主客场两负凯尔特人,以及以5分微弱劣势输给篮网,整体表现相当稳健。常规赛82轮猛龙49胜33负,胜率虽然只接近6成,但在竞争不甚激烈的东岸区位列第四,显然并未经受太大的考验。

两队最近10次交手,多伦多猛龙7胜3负占据优势,其中主场4胜2负。竞彩开出主让3.5分,猛龙只是略胜一筹,让3.5分已属合理。

让分胜负推荐(-3.5):多伦多猛龙胜

【NBA】新奥尔良鹈鹕 VS 金州勇士(周六302)

开赛时间:4月19日 03:30

鹈鹕在西岸区虽然仅列第八,惊险获得季后赛资格,但是在竞争如此激烈的西岸区,胜率能达到5成以上,已经是相当不错的成绩。在最后的收官阶段,鹈鹕更是取得5胜3负的较佳战绩,仅在客场输掉三场而已。

金州勇士赛季表现相当突出,在整个联盟无人能及,胜率高达8成以上,是联盟唯一胜率突破8成的球队,场均得分更是高达110分,无人能及。在最后4场常规赛中,勇士并未松劲,凭借连续坐镇主场之势连克开拓者森林狼灰熊掘金,取得四连胜。

两队最近10场交锋,金州勇士9胜1负占据绝对优势,其中主场四连胜!竞彩开出主让11.5分,优势相当明显,主队有力大捷。

让分胜负推荐(-11.5):金州勇士胜

特邀专家:云淡风轻

云淡风轻篮彩:猛龙吞噬奇才 勇士斩杀鹈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luaswang]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