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意甲第一巨星现无人问津 经纪人暗示恐退役

前意甲第一巨星现无人问津 经纪人暗示恐退役

皮耶罗仍期待重返赛场

腾讯体育4月18日讯 斑马王子皮耶罗正在美国生活,虽然已经41岁高龄,但是这位前意大利国脚一直在家中保持着训练,他梦想有一天能够得到美国职业大联盟球队的邀请。但是残酷的事实证明皮耶罗在美国球队眼中已经没有竞技方面的价值,而皮耶罗的经纪人在接受采访时也暗示皮耶罗或许会结束自己的球员生涯去寻找新的挑战。

皮耶罗自从离开尤文图斯(官方微博 数据) 后,加盟了悉尼FC队,去年的夏天与球队的合同到期后,皮耶罗与这家澳大利亚俱乐部并没有续约,当时有消息称中国的恒大队有可能签下他,但是最后不了了之。在去年的年末,皮耶罗加盟了一家印度超级联赛球队,但是其竞技状态全无。

离开了印度,皮耶罗成为了自由球员,有消息称他会加盟一支美国职业大联盟球队,但是至今为止,他也没有找到自己的东家。近日,皮耶罗的经纪人就斑马王子的现状以及未来的计划接受采访,他表示皮耶罗至今仍在坚持训练,希望继续自己的球员生涯,但是也表示对于未来,皮耶罗并不只有球员一条出路。

虽然在世界足坛有许多常青树,比如日本48岁的三浦知良在过去的1个月内连续两次进球,打破了日本联赛的进球年龄最大球员的纪录。但是这并不代表皮耶罗也能复制这样神迹,就像他的经纪人说的那样,足球并不只是只有球员一个角色,在足球的其他领域,皮耶罗一样可以获得成功。

(小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