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乐福欧文将迎季后赛首秀 詹皇:帮他们开门红

腾讯体育4月18日讯 NBA真正的较量季后赛一触即发,骑士将会在首轮遇到凯尔特人的挑战,对于凯里-欧文凯文乐福(微博)两大球星而言,这将是他们的首次季后赛之旅,但勒布朗-詹姆斯即将开启第10次季后赛征程,詹皇自然会在赛前为两大巨头支招,并表示要帮助他们取得季后赛生涯开门红,欧文甚至表示这将是他生涯最重要的一场比赛。

从整体实力上而言,凯尔特人并不会给骑士带来太多麻烦,但欧文仍表示与绿军的第一场比赛非常重要,“我为国家队也效力过,但为季后赛所做的准备依然很多,因为现在只剩下16支球队了,比赛也太受人关注了,我们要努力争取先获得4场比赛的胜利,顺利晋级。”

乐福(微博) 与欧文一样都将是首次参加季后赛,正是由于在森林狼时期屡次无缘季后赛,才让乐福下定决心离开明尼苏达,来到克利夫兰联手詹皇,乐福表示詹姆斯已经给自己提供一些建议,此外包括帕金斯马里昂、迈克-米勒、詹姆斯-琼斯等季后赛经验丰富的球员也都给自己提出了建议。

“我们要把每一场比赛都当成第七场去打,这些年我也看过很多季后赛,在这里任何事情都有可能发生,我们也需要所有球员都站出来。”乐福非常了解季后赛比赛的强度和难度。

其实不光是两大巨头没进入过季后赛,就连主帅大卫-布拉特也将首次执教季后赛,但布拉特是一名经验丰富的教练,他知道季后赛比赛应当怎么打,“我们不能完全依仗詹姆斯一人,每个人都需要做好自己的工作,当然詹姆斯会在精神上领导球队,他曾经拿过总冠军,知道怎样带领球队完成目标。”

詹姆斯也深知自己身上的担子很重,在备战与凯尔特人的首场比赛时,詹姆斯主动加练并赤膊上阵,就是为了向队友们展示自己的态度和决心,希望以此来影响他们,詹姆斯表示会帮助乐福和欧文取得开门红,“我相信他们已经为第一场季后赛做好准备了,我会让我的队友们做好准备,跟随我一起努力,我会帮助他们取胜的。但我们绝不会轻视凯尔特人,现在比赛是0-0,我们要努力争取每一场胜利。”

(德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naldluo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