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鲁鸣怒批队员:人在做天在看 被淘汰别怪我

宫鲁鸣怒批队员:人在做天在看 被淘汰别怪我

宫鲁鸣在男篮训练中讲话

腾讯体育4月18日讯 中国男篮目前还在云南海埂训练基地进行艰苦的体能拉练,球队已结束第三周的训练,主帅宫鲁鸣一直强调从严治军,在接受采访时,宫鲁鸣也启用了一些励志的话,他表示,活于逆流而上,死于顺流而下。球员因为小伤而逃避训练是不值得同情的事情。

中国男篮目前正在积极训练,球队每日的工作负荷量都非常大,在这种情况下,不免会让一些球员滋生一些消极心理,对此宫鲁鸣在球队训话时也严厉表示:“都知道,人在做,天在看,你们到时候坚持不了,那是你们自己的事情,最后别怪我没提醒你们,活于逆流而上,死于顺流而下。就因为一点伤就全停下来,在我们这里,这条路行不通,我不会鼓励这种做法,更不会去同情你。”

男篮目前的训练安排的非常紧凑,球队每天训练结束前最后一项内容便是六趟冲刺折返跑,当然,这还不算完结,在极度疲累的情况下,他们还需要进行罚球训练,每次都需要罚进,否则要重新进行折返跑,这是一项非常考验球员耐力的工作,有一些球员也开始感慨,在训练完后,连走路都有点费劲。

早前,宫鲁鸣便已经强调,中国男篮首先要做好的就是体能训练,从基本功做起,而体能也是篮球场上需要具备的基本素质,对于高强度的训练,男篮体能教练王卫星也表示:“运动员需要忍受三种疼痛,第一种是生理极限痛、第二种是肌肉酸胀痛、第三种就是伤病的痛。如果你无法忍受这些疼痛,你就无法胜任接下来的工作,队员每天都喊累是很正常的事情,就是要让你踮脚尖才能够达到这样的高度。”

中国男篮预计北京时间下周四返回北京,他们将会备战5月13日在吉林长春进行今夏的首轮热身赛。而经过一系列魔鬼拉练后,中国男篮也将会在届时检验训练成果。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ueminl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