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月最佳新秀:两无名菜鸟当选 湖人主控获提名

腾讯体育4月18日讯 NBA官方公布了东西部4月份最佳新秀,篮网的博格达诺维奇爵士的胡德分享殊荣。此外,“状元”维金斯和湖人主控克拉克森都获得了提名。

博格达诺维奇在4月份进攻感觉不错,他投篮命中率达到52.6%,三分球命中率为48.8%,场均贡献东部新秀第1的14.4分。在这个月,博格达诺维奇一共6次得到两位数的得分,其中4月16日战胜魔术的比赛中,他17投12中,砍下生涯最高的28分。博格达诺维奇的杰出表现,帮助篮网赢得了获得季后赛资格最为关键的一战。另外在4月11日大胜奇才的比赛中,博格达诺维奇三分球6投6中抢下22分。

博格达诺维奇4月份高光表现:

4月7日对阵开拓者,博格达诺维奇13投6中贡献15分5篮板,帮助球队106-96取胜。

4月11日对奇才,博格达诺维奇砍下22分,其中三分球6投6中,球队以117-80大胜。

4月16日打魔术,博格达诺维奇轰下生涯最高的28分,球队101-88力擒对手,并凭借此胜挤掉同一天输球的步行者,搭上季后赛末班车。

胡德4月份场均能够得到16.7分和3.4次助攻,这两项数据分别排在新秀第4和第7。他投篮命中率达到45.2%,罚球更是23罚21中,成功率高达91.3%。整个4月份,胡德6次得分上双,其中3次轰下20+。在12日战胜开拓者的比赛中,胡德在得到21分的同时还送出了生涯最高的8次助攻。而此前在6日对国王的比赛中,胡德已经17投9中轰下生涯最高的25分。由于有胡德在进攻端的强力输出,爵士在该月打出5胜3负的佳绩。

胡德4月份高光表现:

4月6日对阵国王,胡德得到生涯最高的25分,另外还有4个篮板和3次抢断,帮助球队以101-95获胜。

4月9日再战国王,胡德又砍下20分8篮板和4助攻的全面表现,球队也以103-91赢球。

4月12日,爵士111-105力克开拓者,胡德贡献21分8助攻和2篮板,其中8助攻刷新了生涯纪录。

其他获得月最佳提名的新秀有:乔丹-克拉克森(湖人)、维金斯(森林狼)、扎克-拉文(森林狼)、朗斯顿-加洛维(尼克斯)、埃尔弗里德-佩顿(魔术)和诺尔(76人)。

(肖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naldluo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