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湖人欲续约内线弹簧人 戴维斯望继续辅佐科比

腾讯体育4月18日讯 根据美国媒体消息,本赛季的湖人表现依旧糟糕,又一次无缘季后赛的紫金军团已经开始着手为下赛季准备了。近日,有消息传出,湖人正在考虑与内线大将艾德-戴维斯续约。

去年夏天,洛杉矶湖人队以一份两年200万美元的合同签下了艾德-戴维斯(下赛季为球员选项)。而这位仅仅拿着底薪合同的角色球员,却成为了湖人上赛季中鲜有的亮点之一,在刚刚过去的常规赛中,艾德-戴维斯场均上场23.3分钟,得到8.3分、7.6个篮板、1.2次助攻以及1.2次盖帽,打出了近4个赛季以来的最佳表现。

布泽尔年事已高,乔丹-希尔上赛季遭遇伤病困扰的时候,艾德-戴维斯成为了湖人内线中发挥最稳定的一点。在如今内线球员身价水涨船高的今天,湖人队自然想要留下这位实用的大个子。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由于艾德-戴维斯下赛季的薪水仅为110万美元,拥有球员选项的ED基本上确定将会跳出合同,成为不受限制的自由球员。根据美国媒体最新消息,湖人管理层将很有可能拿出一份长期合同来吸引艾德-戴维斯续约,目前,他们正常衡量这位内线弹簧人的市场价值。

2010年NBA选秀,艾德-戴维斯在首轮第13顺位被多伦多猛龙队选中,在多伦多打了三个赛季之后,艾德-戴维斯加盟了孟菲斯灰熊,不过艾德-戴维斯在灰熊的三个赛季并没有赢得足够的上场时间,直到本赛季加盟湖人,他才打出了自己的价值。运动力十足的艾德-戴维斯是个不错的盖帽手,但要想成为一流内线,艾德-戴维斯在进攻端的技术还需继续打磨。

(刀妹)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naldluo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