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张”望季后赛:奇才双枪或哑火 2-4不敌猛龙

腾讯体育4月18日美国洛杉矶讯(首席记者 段冉/文)腾讯NBA独家策划《“张”望季后赛》,名家张卫平(微博)做客腾讯北美演播室,独家解析季后赛首轮对阵。东部第四的猛龙将在季后赛首轮迎战东部第五的奇才,张指导认为这轮系列赛会进行得比较激烈,猛龙最后会以4-2胜出。

后场对决!奇才双枪或哑火

东部季后赛首轮实力最接近的就是多伦多猛龙华盛顿奇才了,但张指导认为这轮系列赛虽然实力接近,但关注点不多,“东西部两个第四第五的系列赛关注点都不多,从总体上来讲,猛龙略微占有优势,他们也拥有着主场优势,而且洛瑞(微博)和德罗赞两大伤员也已经全部康复了,状态也非常好,此外他们还拥有一个最佳第六人——路易斯-威廉姆斯,他场均得分接近20分,非常厉害。”

对于奇才队,张指导认为沃尔(微博)和比尔是他们的主攻点,但两人最近状态都不算好,“当然从纸面上来讲,奇才也不弱,比如比尔、沃尔、皮尔斯、内内和‘波兰铁锤’戈塔特,但他们还是主打外线。可惜沃尔和比尔最近命中率不稳定,手感也不好,因此靠单打也打不过猛龙。”

吃一堑长一智!猛龙将破首轮

虽然两队都有明显的优缺点,但实力终归非常接近,这轮系列赛并不会打得很轻松,“猛龙是会遇到一点困难,但没准是4-2,最多是4-3,如果系列赛战成3平,抢七大战将会到多伦多进行,猛龙会有优势。”

去年猛龙就是在主场抢七大战中输给了篮网,但张指导认为这一尴尬并不会在今年被复制,“猛龙也得吃一堑长一智啊,得学着点,不能让这一历史重演。我觉得猛龙4-2赢奇才。”段冉与张指导意见并不一致,“我认为奇才会以4-2淘汰猛龙,因为只要打到3平,猛龙就有优势了,所以我猜奇才4-2胜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naldluo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