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张”望季后赛:骑士将遇绿军抵抗 4-1拼过关

腾讯体育4月18日美国洛杉矶讯 (首席记者 段冉/文)腾讯NBA独家策划《“张”望季后赛》,名家张卫平(微博)做客腾讯北美演播室,独家解析季后赛首轮对阵。东部第二的骑士与东部第七的凯尔特人“如愿”在首轮相遇,张指导认为骑士晋级并无悬念,但他同时看好“绿衫军”能在主场拿下一场胜利。

常规赛行将结束前,凯尔特人曾先后两次战胜骑士,而且是大比分赢骑士,为晋级季后赛奠定基础。但也有人认为这是骑士在挑对手,故意放水,当年骑士和凯尔特人交锋时曾火星四溅,打得异常激烈,但现在已今非昔比,张指导认为这轮系列赛完全没有悬念,“悬念肯定是没有,骑士一定会晋级,但几比几赢,赢得费不费劲,这个另当别论。”

交易奏效 骑士已蜕变

“骑士后半赛季越打越好,赛季中期他们进行了人员调整,JR-史密斯、香珀特和莫兹戈夫来了,加上欧文詹姆斯之间也找到进攻办法和化学反应,乐福(微博) 也逐渐找到了自己的状态,因此他们的实力大大超出了凯尔特人。”张指导认为骑士阵容实力很雄厚,击败凯尔特人并不费事。

致命杀招 绿军非鱼腩

不过与此同时,张指导认为凯尔特人也并不是任人宰割的,他们也有很强的战术素养,“凯尔特人也不是不堪一击,因为他们已经没有包袱,打进季后赛已经非常成功了,所以毫无顾虑,会和你死拼,能拼成什么样是什么样。”

除此之外,张指导认为“绿衫军”有一致命杀招,“而且凯尔特人还有一招特别厉害,那就是上小个阵容,包括从太阳过来的小托马斯,他能投篮也能传球,会给骑士带来非常大的麻烦,但如果想在系列赛中赢骑士,那基本没有可能。”

虽然赢下系列赛已经没有可能,但张指导认为凯尔特人还是能至少赢下一场比赛,“他们有可能在主场拿下一场,老虎也有打盹的时候,而且骑士有时候也有爱放松的毛病。前几天我也去现场看凯尔特人,感觉他们打得还能看,不像森林狼这样的摆烂球队,森林狼所有球员包括维金斯在内做动作的信心都不足。所以我觉得骑士4-1赢凯尔特人。”

段冉则看衰凯尔特人,他认为骑士可以4-0完成横扫。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naldluo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