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勇士悍匪缺阵首轮首战 马刺中锋将在赛前决定

腾讯体育4月18日讯 据《圣何塞水星报》报道,勇士队今天宣布,他们的替补大前锋大卫-李将因腰部伤势缺席季后赛第一轮的第一场比赛。另据《圣安东尼奥快报》报道,马刺队中锋提亚哥-斯普利特今天参加了训练,但是他能否出战和快船队的系列赛第一场比赛将在赛前决定。

李因腰部伤势缺席了最后一场常规赛,勇士队今天正式宣布,他还将缺席季后赛第一轮的第一场比赛。本赛季李饱受伤病困扰,赛季前三场比赛就因伤缺阵,他在第四场与快船队的比赛中复出,但仅打了7分钟就伤势加重被迫离场。本赛季李仅打了49场比赛,场均出战18.4分钟,得到7.9分、5.2个篮板和1.7次助攻,出场时间、得分和篮板均是其新秀赛季后的最低。

另据《圣安东尼奥快报》报道,斯普利特参加了今天的训练,但是马刺队还是不确定他是否能参加季后赛第一轮的第一场比赛。斯普利特因右小腿受伤缺席了常规赛最后六场比赛,主教练格雷格-波波维奇表示,如果4月13日和太阳队的比赛是一场季后赛比赛,那么斯普利特有可能出场。“我不会用‘乐观’、‘悲观’这些词。”波波维奇说,“如果他能打,那么他就会打。但是他真的取得了进步。”

明天马刺队不会进行大运动量的训练,但是会在斯台普斯中心进行投篮训练,而斯普利特能否出战很有可能会在赛前做出决定。“我们需要他,特别是在这个系列赛中。”托尼-帕克(微博)说,“今天我们没有做太多的训练,所以很难说他是不是百分百恢复了。”

在最后25场常规赛当中,马刺队取得了21胜4负的战绩,期间还取得了一波11连胜。本赛季斯普利特打了52场比赛,场均得到8.2分和4.8个篮板,但是他的传球和低位得分能力,对马刺队的传接球有帮助作用。“他对场上的形势能做出很好的判断,他知道什么时候应该打挡拆战术。”马努-吉诺比利说,“他是一位优秀的球员,他能够传球,他也可以完成进攻。这就是我们需要的。”

如果不出意外,马刺队会在这个系列赛中砍杀快船队中锋德安德鲁-乔丹,所以他们可能需要斯普利特的犯规,而且他们在常规赛期间也这样做过。在今年2月20日客场和快船队的比赛中,马刺队让小乔丹在罚球线上罚了28球,虽然小乔丹只罚中了其中的10球,但是快船队仍然以119-114取得胜利。本赛季马刺队和快船队总共交手4次,马刺队赢了前两次交锋,而快船队赢了后两次交锋。

(掌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naldluo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