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帕森斯计划出战首战 库班:火箭不是优秀球队

腾讯体育4月18日讯 据ESPN报道,小牛火箭的系列赛将于明天开战,今天小牛收到了两个好消息——钱德勒-帕森斯(微博)德文-哈里斯均计划出战明天的比赛。今天小牛老板马克-库班还谈到了火箭,他表示火箭是一支可预测的球队,并不是一支优秀的球队,但是他认为詹姆斯-哈登应该是MVP。

帕森斯因右膝疼痛缺席了最后六场常规赛,但是他计划出战和火箭的季后赛系列赛第一战。“我今天的感觉肯定是好多了。”帕森斯说,本赛季他场均得到15.7分,是小牛的第三号得分手。“我现在能做所有的动作了,能蹦能跳,能做训练中所有的项目。可以肯定的说,过去几天里我的恢复非常不错,现在我的感觉好多了。我只是希望明天不会出现挫折,如果一切顺利的话,我应该能打季后赛。”

小牛的另一个好消息,是替补控球后卫哈里斯的恢复也取得了不错的进展,他也参加了球队今天的全部训练,并预计将出战季后赛第一场比赛。由于左脚大脚趾受伤,哈里斯缺席了最后一场常规赛。当然,对于帕森斯和哈里斯来说,除了要保持健康之外,他们还需要在季后赛开始之前清除身上的锈斑,而小牛对帕森斯的恢复非常谨慎,今天之前他们根本没有让高富帅进行任何对抗训练。

帕森斯试图淡化面对老东家的故事情节,现在他要做的事情就是找到比赛节奏。可以肯定的说在复出初期,帕森斯的出场时间定然会受到限制,不过在今天的训练中他并没有生疏的感觉。“其实,我的感觉是很好的。”帕森斯说,“我还需要调整状态,但是如果你错过了半个月的比赛,那么你肯定会有一些退步。我已经做了很多额外的训练,昨天我也进行了额外的投篮训练,我应该能打比赛了。”

在小牛最后一场常规赛的赛后新闻发布会上,主教练里克-卡莱尔拿老板库班开玩笑,说库班在这个系列赛中会很安静,但是这显然不是疯狂老板的风格。今天在接受记者的采访时,库班就再次谈到了火箭,他表示火箭是一支可预测的球队,但是他认为哈登应该是MVP。只不过库班的这番评价,是否可以认为是恭维哈登,而不是侮辱火箭?

“联盟中没有比火箭更可预测的球队了。”库班说,“你知道他们会做什么,但是哈登太优秀了。这是通过数据分析得出的结论。在季后赛中你有时间去分析获胜的概率,不过你本身是否有实力取得胜利又是另外一回事儿了。因为火箭的球员都非常有天赋,我认为哈登是MVP,但是火箭并不是一支优秀的球队。”

(掌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ikkydu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