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安追2球2-2贵州 21场不败创纪录巴塔拉救主

国安追2球2-2贵州 21场不败创纪录巴塔拉救主

于大宝为国安建功

腾讯体育4月17日讯 在中超第6轮的比赛中,北京国安坐镇工体迎战贵州茅台。第34分钟,朱宝杰 爆射为贵州打破僵局,第42分钟,尤里建功,贵州扩大领先优势;第54分钟,德扬射失点球,3分钟后,于大宝为国安扳回一球,第83分钟,巴塔拉头槌建功,帮助国安在0-2落后的情况下将比分最终锁定在2-2,创造了连续21场不败的队史纪录。

比赛焦点

国安主场首次丢球:与贵州一役前,国安新赛季的5个主场不仅取得全胜战绩,而且一球未失,贵州也是让国安主场不丢球金身被破,同时丢掉了主场全胜的纪录。而且之前3个有失球的客场,国安都仅仅丢掉了1球,本场比赛是御林军新赛季首次被对手攻入2球。

国安失榜首:由于随后进行的一场比赛中,恒大主场1-0力克绿城(微博 数据),以4胜1平1负积13分的成绩,超越了国安3胜3平积12分的战绩,御林军本轮之后也是让出榜首位置。

国安21场不败创队史纪录:御林军自从去年联赛客场1-3不敌富力后连续21场比赛不败,取得了15胜6平的战绩。之前帕切科率队期间,国安也曾经取得连续20场不败的辉煌,不过本场比赛之后,曼萨诺帐下的这支御林军创造了国安史上最长的不败纪录。

贵州联赛4年不胜国安:2012-2014的3个赛季,贵州在6次和国安的联赛中交手中,仅取得了2平4负的战绩。本场比赛在2-0领先的情况下被追平,贵州连续4个赛季无法在联赛中战胜国安,而朱炯率队面对国安时也从未有过取胜的纪录,之前无论在申鑫还是贵州,面对国安都是非平即负。

精彩回放

第34分钟,杨智 开球门球直接开给了贵州球员,贵州中场的头球直接顶到禁区,朱宝杰拿球后,转身直接一脚爆射,贵州出人意料的打破僵局,1-0,这也是国安本赛季主场首次丢球。

第42分钟,陈杰 禁区前沿抢断得手,随后将球直塞禁区,尤里快速插上,面对杨智的一脚射门,虽然打在杨智腿上,但仍缓慢滚入球门,贵州扩大了领先优势,2-0,这是国安本赛季首次丢掉2球。

第54分钟,邵佳一禁区内被张成林 压倒,张成林被出示黄牌的同时还送给国安点球机会,德扬操刀主罚,但他主罚的点球被贵州门将张烈 神勇的扑出,国安错失扳回一球的良机。

第57分钟,宋博轩右路传中直接将球送向球门,张烈不敢怠慢将球托出底线,宋博轩主罚角球送到前点,但被张成林解围,不过皮球落到宋博轩脚下,宋博轩右路再次起脚传中,于大宝前点头球攻门,张烈扑救不及,国安扳回一球,1-2。

第80分钟,德扬禁区前沿得球后,带球晃开防守,随后的一脚爆射擦着横梁高出,国安又一次错失良机。

第81分钟,宋博轩主罚任意球送到门前,邵佳一力压贵州后卫头槌攻门,但张烈在门线上神勇的将球扑出。

第83分钟,国安获得禁区右侧的任意球机会,宋博轩将球送到门前,巴塔拉插上甩开饶伟辉(微博)数据)抢到第一点头球攻门,张烈飞身扑救不及,国安扳平比分,2-2。

国安追2球2-2贵州 21场不败创纪录巴塔拉救主

数据分析

国安的控球率是贵州的两倍之多(67.1%VS32.9%),射门次数也是15-6远超对手,不过双方命中目标的射门则各为4次。国安在角球和前场定位球次数上也是遥遥领先,攻入前场30米危险区域的次数也是31-17占据了绝对优势,2-2战平对手,对御林军来说本场比赛欠缺了一点运气。数据中的亮点则是,双方本场比赛一共吃到10张黄牌,贵州的越位次数高达7次,包括补时阶段的那次绝对机会被误判。

赛后声音

曼萨诺:作为教练来讲,队员们拼尽全力我们觉得很满意。我们今天在团队方面做得非常好,两个丢球不是个人的责任,是团队的责任。后防线出现了七名队员无法比赛的情况下,我们很艰难,能够打成这样我是满意的。

朱炯:比赛的过程证明了北京国安是一支中超范围内的超级强队,他们能在双线作战中齐头并进,证明他们是一支强队。我在比赛最后时刻已经忘记了球队的输赢,我跟队员们一起享受比赛,这是高质量的比赛,我也希望每周都能有这样高水平的比赛。

微博热议

国安球迷“北京土著”表示,一场平局不能怪裁判,“我觉得咱们球迷在这场球没必要骂裁判,丢球落后都是自己的问题,如果给了贵州红牌,2-0领先后,他们肯定会铁桶阵进球都不一定会有,但是下半场不抛弃,拼搏的精神是像国安队这种老牌有实力球队所必须拥有的!”不过另外一名国安球迷“桢桢”则认为,国安要先过裁判这道心理关,“裁判对场面影响有限,更多是错漏判导致球员心理波动,发挥打折,节奏中断,正中对手下怀。现在国安想夺冠,球员急,吃不得委屈。国安要夺冠,先过裁判心理干预这一关。”

北京国安出场阵容

门将:22-杨智;

后卫:2-李运秋 、5-马季奇(微博数据)、14-晋鹏翔(微博数据)、24-李翰博(微博数据)

后腰:16-河大成(85分钟 9-谭天澄 )、39-朴成(46分钟 29-邵佳一74’黄牌);

前卫:19-于大宝(25’黄牌)、17-巴塔拉、11-宋博轩(49’黄牌);

前锋:21-埃尔顿(46分钟 10-德扬)

贵州茅台出场阵容

门将:12-张烈 ;

后卫:8-陈昌源 、27-朴柱成、3-张成林(54’黄牌) 、31-饶伟辉(73’黄牌);

中场:5-刘洋(微博) 数据)、15-陈杰(31’黄牌90分钟 11-桑托斯) 、33-朱宝杰、7-马辛斯基(39’黄牌)、6-范云龙 (45’黄牌 62分钟 14-杨一虎 );

前锋:17-尤里(45+’黄牌)

(扎库米)

加载中...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ylaifnyao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