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特VS帕德博恩前瞻:黄蜂大胜献礼克洛普?

多特VS帕德博恩前瞻:黄蜂大胜献礼克洛普?

克洛普期待胜利到来

腾讯体育4月17日讯 北京时间4月18日晚21时30分(德国当地时间4月18日下午15时30分),2014-15赛季德甲联赛第29轮,多特蒙德坐镇伊杜纳信号公园球场迎战帕德博恩。克洛普周中宣布赛季末离职,这是否会影响到本轮多特蒙德的状态?面对正在苦苦保级的帕德博恩,大黄蜂军团能否在主场迎来酣畅淋漓的大胜?腾讯体育将为您带来本场比赛的视频直播,敬请期待。

比赛看点

大黄蜂欧冠(微博 专题) 希望破灭: 多特蒙德在上轮联赛中1比3负于门兴,最近3场各项赛事未尝胜绩,最近7场仅胜1战。在德甲积分榜上,大黄蜂军团排名第十,距离第四的勒沃库森相差18分,距离第六的奥格斯堡相差6分。在联赛还剩6轮的情况下,多特蒙德下赛季欧冠希望已经基本破灭。此番面对排名倒数第三正在苦苦保级的帕德博恩,多特蒙德希望找回胜利感觉,争取保住重返前六的希望。

大胜献礼克洛普?: 在周中多特蒙德主帅克洛普宣布赛季结束后离任,作为大黄蜂军团的功勋主帅,他的离去对于球队来说影响巨大。公布消息后的首战,多特蒙德的球员会用怎样的状态来回应主帅?威斯特法伦的死忠又会用怎样的方式来向克洛普致敬?这都将成为本场比赛的看点。德国媒体认为,帕德博恩在这个关键时刻遭遇多特蒙德运气实在不佳,他们很有可能成为大黄蜂军团的出气筒,多特蒙德极有希望取得大胜。

多特欲破联赛主场球荒: 多特蒙德的主场攻击力一向强悍,但在此前两轮德甲主场赛事中,他们却颗粒无收。上一次联赛主场入球还是2月28日和沙尔克的比赛中,多特蒙德联赛主场球荒已经达到184分钟。此番面对最近7轮输掉5场的帕德博恩,多特蒙德攻击力能否觉醒值得关注。此外,罗伊斯是否能够登场亮相?这也成为比赛的看点。有轻伤在身的小火箭预计不会出现在首发阵容中,但进入替补名单问题不大。

首回合交锋多特憾平: 多特蒙德和帕德博恩此前仅有过一次交锋记录,本赛季首回合,多特蒙德在客场两球领先的情况下2比2战平帕德博恩。而在此前的四次友谊赛中,多特蒙德3胜1平保持不败。

赛前声音

多特蒙德主帅克洛普:“我们还有至少8场比赛要打,因此现在不是告别的时刻。我们必须全力以赴争取胜利,而球迷需要做的,就是为自己的球队助威,从第一分钟到最后一分钟。”

帕德博恩主帅布赖滕雷特:“克洛普辞职是他个人的决定,我认为应该尊重他。当然,这让我有些惊讶,因为此前他的足球理念已经取得了成功。当然,我希望这不影响到比赛,我们希望能够在客场拿分。”

伤停信息

多特蒙德:皮什切克基尔希沙欣

帕德博恩:布切特、贝特尔斯、魏默尔、梅哈、杜克什

预计首发阵容:

多特蒙德(4-2-3-1):

门将:1号魏登费勒

后卫:25号帕帕斯塔索普洛斯、28号金特尔、15号胡梅尔斯、29号施梅尔策

后腰:8号京多安、6号斯文-本德尔

中场:23号坎普尔、10号姆希塔良、16号布拉什奇科夫斯基

前锋:17号奥巴梅扬

帕德博恩(4-2-3-1):

门将:1号卢卡斯-克鲁斯

后卫:22号海因罗特、3号洛佩斯、2号胡内迈尔、26号哈特茨

后腰:5号齐格勒、30号科茨

中场:6号巴卡洛茨、8号弗兰西奇、27号奥亚利

前锋:29号拉基奇

主裁判:布里希

助理裁判:博尔什、鲁普

第四官员:兹瓦耶尔

(夏弦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xuansu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