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霍华德:出场时间不重要 我统治禁区才能赢球

腾讯体育4月17日讯 据ESPN报道,火箭中锋德怀特-霍华德表示,在和小牛的季后赛中他打多长时间并不重要,重要的是他必须在油漆区打出统治表现,这样才能帮助火箭赢球。火箭上下都认为内线是这个系列赛的关键,令主教练凯文-麦克海尔欣喜的是,他认为霍华德(微博)离自己的最佳状态是越来越近了。

如果说火箭有什么可喜的事情,那就是霍华德正逐渐接近他的巅峰状态。在季后赛第一轮当中,火箭的对手是同州球队小牛,霍华德的复苏对于火箭来说是一件好事情。本赛季霍华德因伤总共缺席41场比赛,其中因右脚膝盖肿胀连续缺席了25场比赛。霍华德复出后受到了出场时间的限制,没有一场比赛的出场时间达到30分钟,但是在最后三场常规赛中,他场均能得到15分和11个篮板。

“我看到了他的身体在过去两周里做出的反应,他看起来很不错,他的腿充满了能量,他是非常活跃的。”贾森-特里说,“在这个系列赛当中,霍华德非常重要,我们所有的大个子球员都是非常重要的,因为我们要称霸内线,小牛的内线有泰森-钱德勒和阿玛雷-斯塔德迈尔,就是这样。小牛喜欢打小个阵容,所以我们必须统治油漆区。”

在最后一场常规赛当中,霍华德打了21分钟,7投6中得到14分和8个篮板,结果火箭以117-91大胜爵士,让霍华德没有实现打30分钟的欲望。在季后赛开始的时候,他的出场时间能达到30分钟吗?“我不知道。”霍华德说,“当我上场的时候,我必须努力打球,打多少分钟不要紧。我打25分钟或者30分钟,这并不重要,重要的是我必须努力打球。只要我能统治油漆区,我们就有机会赢得比赛。”

在去年的季后赛第一轮当中,霍华德面对开拓者仍打出统治表现,场均能得到26分、13.7个篮板和2.8个盖帽,投篮命中率高达62.5%。霍华德能恢复那样的水准吗?在詹姆斯-哈登状态正佳的情况下,有了状态复苏的霍华德的帮助,火箭对自己是充满了信心。

“和他在一个月前第一次打比赛相比,霍华德真的取得了很大的进步。”麦克海尔说,“我认为他越来越接近自己的最佳水准了,我认为这是很难做到的,特别是在你两个月没打比赛的情况下。我认为他现在已经变得更好了,他能跑得更快,而且横向移动也更好。他看起来有很多的爆发力,我认为他每一天都在接近自己的最佳水准,我们需要他在一个真正高的水准上打球。”

(掌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hdongsong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