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甲前瞻:北理工延边狭路相逢 连足死磕中能

腾讯体育4月17日讯 本周末,2015中甲第五轮将揭开战幕。北京理工与延边长白山此前均保持不败,此番两队狭路相逢。大连阿尔滨(微博 数据) 、哈尔滨毅腾以及北京北控,也将在本轮迎来关键战役,战果如何,将直接关系到第一集团的积分排名。另外江西联盛将主场对阵天津松江,他们能否拿到赛季首分,也惹人期待。

北京理工VS延边长白山

比赛时间:4月19日14时30分 预测结果:平局

历史交锋:两队在中甲联赛中有过16次交锋,北理工3胜4平9负处于劣势。

近期战绩:2015中甲前4轮,两队战绩如出一辙,均取得2胜2平积8分的战绩。

比赛焦点:客观的讲,北理工与延边长白山并不是传统意义上的强队,所以在赛季前夕,两队也并不被人所看好。但是前4轮,两队皆凭借出色的防守与犀利的反击,获得了不败战绩。值得一提的是,两队进攻端均主要依靠外援,北理工依仗的是马尔奎斯,延边长白山则依仗的是斯蒂夫与查尔顿 。所以此番一战,谁能够在比赛中更好的限制对方的锋线尖兵,谁的取分几率便会更大一些。

青岛中能(微博 数据)VS大连阿尔滨

比赛时间:4月19日15时30分 预测结果:阿尔滨不败

历史交锋:两队史上有过4次交锋,阿尔滨2胜1平1负占上风。

近期战绩:凭借着3胜1平的不败战绩,阿尔滨暂列榜首。反观中能(微博 数据),其前4轮仅仅拿到1胜2平1负,位居积分榜中游。

比赛焦点:阿尔滨在赛季开季阶段表现得非常强势,他们在攻防两端都彰显出了高人一等的实力,故而居于榜首亦算是实至名归的体现,尤其是其队内的布鲁诺与拉内吉配合默契,进球率也说得过去。反观中能一方,他们前2个主场仅仅拿到1平1负,尤其是他们1-4惨败毅腾一战,将他们防守端的弊病暴露无遗。所以从整体实力、近期状态等层面来看,阿尔滨延续强势表现的可能性甚大。

河北华夏幸福VS呼和浩特中优

比赛时间:4月19日15时 预测结果:河北取胜

历史交锋:在2012年中乙北区联赛中,河北曾双杀中优前身山西嘉怡。

近期战绩:河北华夏幸福上一轮才拿到赛季首胜,暂以1胜2平1负的成绩排在积分榜的中游位置。呼和浩特中优开季2胜1平1负,战绩可圈可点。

比赛焦点:兵强马壮的河北华夏幸福终于打破了不胜怪圈,特别是其队内外援前锋拉佐维奇,状态极佳且频频入球。反观呼和浩特中优至今仅丢2球,他们稳健的防守令人印象深刻。但客观的讲,从整体实力、主客场形势及精神状态来看,河北华夏幸福要强于呼和浩特中优。所以占据天时地利人和的主队,他们的取分几率显然大于客队。

深圳宇恒VS哈尔滨毅腾

比赛时间:4月18日19时30分 预测结果:毅腾取胜

历史交锋:两队史上有过5次交锋,双方各拿到2胜1平2负的战绩。

近期战绩:毅腾刚刚遭遇两连平,但仍以2胜2平的战绩跻身第一集团。反观深圳宇恒则是3平1负,排名倒数第三。

比赛焦点:在上一轮赛事结束后,深足方面突然宣布李毅(微博)将不再担任主帅一职,而李毅则表示自己仍与俱乐部有合约在身。可以说,深足的“换帅风波”,必然会对球队产生一定的消极影响。另外从实力与人员配置上看,毅腾一方也显然强于宇恒。所以,宇恒想要在本轮实现逆境翻身,恐怕绝非易事。

江西联盛VS天津松江

比赛时间:4月19日15时 预测结果:松江不败

历史交锋:无

近期战绩:升班马江西联盛开季4连败,排名垫底。反观天津松江,他们开季1胜1平2负积4分,排名中下游。

比赛焦点:此番一战的最大看点,显然就是看江西联盛能不能拿到赛季首分。之前的4个主场,江西联盛是连战连败,攻防两端都发挥得不够理想。反观天津松江,他们在开季阶段的发挥仅仅是中规中矩,不过从实力上看,松江还是要强于联盛的。所以此番一战只要松江稳扎稳打,在客场拿走分数的可能性还是甚大。

湖南湘涛VS北京北控

比赛时间:4月18日15时 预测结果:北控取胜

历史交锋:两队在中甲史上有过10次交锋,北控4胜1平5负处于劣势。

近期战绩:赛季前4轮,北控2胜1平1负积7分,成绩中规中矩。反观湖南湘涛仅仅拿到1胜1平2负,战绩有些差强人意。

比赛焦点:湖南湘涛此番迎来北京北控,难度系数极高。一方面,湖南湘涛开季阶段暴露出了明显的进攻乏力现象,反观北京北控则是在防守端表现的非常出色,至今仅丢1球而已。另一方面,北京北控在总体实力、人员配置等层面,也要优于主队。所以在这种情况下,湖南湘涛想要在本轮取分,难度极高。

武汉卓尔VS新疆

比赛时间:4月19日15时30分 预测结果:卓尔不败

历史交锋:上赛季,两队有过2次交锋,卓尔双杀对手。

近期战绩:对于卓尔而已,开季1胜2平1负的战绩,是难言理想的。新疆赛季前4轮则是拿到了1胜1平2负的战绩,排名中下游。

比赛焦点:卓尔开季阶段战绩欠佳,主要是因为他们在进攻端发挥得不够理想,前4轮赛事,卓尔仅仅打入2球而已,这样的进球率让他们成为联赛至今进球率最低的球队之一。反观新疆一方,他们前4轮丢了9球,场均丢球数2.25球,是联赛至今防守质量最差的球队。所以此番面对新疆,或许是武汉卓尔争胜的绝佳机会。

贵州智诚VS青岛黄海制药

比赛时间:4月18日15时 预测结果:平局

历史交锋:无

近期战绩:开季2平2负,贵州智诚以2分排名倒数第二。青岛黄海制药则是开季1胜1平2负积4分。

比赛焦点:贵州智诚与青岛黄海制药目前都仅打入2球,是联赛至今进球率最低的球队之一。贵州智诚方面,他们的攻击群主要依仗国内球员,青岛黄海制药的攻击群主要是依靠外援前锋。可以说,两支进攻力不强的球队相遇,谁能够在比赛更好的把握机会,谁的胜算便将更大一些。(文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ylaifnyao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