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首轮前瞻:戴维斯双拳难敌四手 勇士有望4-0

腾讯体育4月17日讯 NBA季后赛即将开打。作为西部第一的勇士,将与收官日压哨晋级的鹈鹕展开厮杀。从目前的普遍观点来看,勇士将毫不费力,轻松吊打对手。

实力对比:勇士全方位碾压

勇士本赛季战绩彪炳,常规赛拿下67胜,不仅称雄西部,在联盟里也无人可出其右。相反鹈鹕能晋级季后赛,某种程度上来说堪称奇迹,球队成功利用了杜兰特报销这一“契机”,实现对雷霆的反超。最后一轮非胜即死的战役,鹈鹕主场三军用命,击败实力超群的马刺,从而拿到最后的门票。

不过双方在实力方面的差距,还是显而易见的。勇士从首发阵容来看几乎无懈可击,后场水花兄弟,前场巴恩斯与“当代罗德曼”格林,中锋则由博格特坐镇,要进攻有进攻要防守有防守。相反鹈鹕这边,虽然名将也不少,但组合起来总给人差一截的感觉。

鹈鹕唯一的希望便是指望戴维斯有超神的发挥,浓眉哥本赛季PER(效率值)超30,雄踞榜首,尽管格林防守十分强韧,但能否阻止身高明显占优的浓眉,存在疑问。从这一层面来讲,鹈鹕唯一打败对手的办法便是指望戴维斯这一点能打开,从而带动全队。但总体来看,并不存在什么爆冷的可能。

球星对决:库里VS戴维斯

库里是本赛季联盟MVP大热,个人场均贡献23.8分4.3篮板7.7助攻,命中率为48.7%,三分球命中率达到44.3%。对于鹈鹕来说,尽管他们也拥有全明星控卫霍乐迪,以及诺里斯-科尔,但想要挡住勇士的变态准,难度非同一般。至于戴维斯,本赛季场均可以贡献24.4分10.2篮板2.9盖帽,是联盟里数据最优秀的内线,只是浓眉在这样一组系列赛里,可能会有“好虎难斗群狼”式的感慨

常规赛对阵:勇士3-1领先

本赛季双方常规赛曾有过3次交手,在前三次较量里,勇士全部取胜,而且有两场比赛都赢的十分轻松。直到4月8的那场较量,已无退路的鹈鹕才在自己的地盘上以103-100掀翻对手,但那场比赛勇士并没有抱着必须要赢球的心态。

历史交锋:从未交手

在历史上,两支球队从未在季后赛里有过交手,因此这也堪称是一次遭遇战。

预计比分:勇士4-0晋级

尽管鹈鹕压哨晋级,但看起来他们的幸运也将到此为止。对于实力超群的勇士来说,他们断然不会给对手任何机会。预计西部第一将以横扫的姿态,顺利晋级。

杨威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oldliu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