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库里:勇士绝不会轻视鹈鹕 不夺冠就等于失败

腾讯体育4月17日讯 NBA季后赛大幕即将开启,常规赛排在联盟第一的勇士将对阵涉险进入季后赛的鹈鹕队,头号球星史蒂芬-库里(微博)表示勇士并不会轻视鹈鹕,而谈及最终目标时库里表示如果不夺冠就等同于失败。此外,库里还回击了巴克利的质疑,称后者的言论对勇士而言完全不起作用。

勇士本赛季常规赛打出67胜的完美表现,季后赛首轮将与鹈鹕交战,后者依靠着最终一战击败马刺才涉险进入季后赛,不过库里表示鹈鹕仍不能轻视,“他们有几个能接管比赛的家伙,而且他们通过常规赛也证明了自己,所以在对阵鹈鹕时,如果我们不能执行好自己的计划、战术,他们将会击败我们,因此并不能因为我们是联盟第一就轻视他们,千万不能这么想。”

对于库里本人而言,这也是一个异常完美的赛季,他单赛季命中了286记三分成为历史第一人,此外还成为全明星票王,也极有可能当选常规赛MVP,但库里认为如果勇士最终不能捧起奥布莱恩杯的话,那一切都没有意义。

“外界对于MVP有很多的评论和猜测,但对我而言,这并不是我的最高目标,我们要认真对待每场比赛,争取赢得总冠军,对于球员而言,任何比总冠军低的成绩都不能让我们满意,也就是说,如果我们不能笑到最后的话,那就会有一种失望的感觉,就会觉得我们是失败的。”库里说道。

NBA名宿,目前在TNT担任解说员的查尔斯-巴克利在谈到勇士季后赛前景时给出了悲观的预测,他表示在七场四胜制的季后赛中,并不看好勇士这样的跳投型球队。巴克利的言论也传到了库里的耳朵里,不过“萌神”并没有大惊小怪,只是轻描淡写的回应道,“如果巴克利不信任我们的话,我也不认为他的话能对我们更衣室产生什么影响。”

勇士主帅史蒂夫(微博)-科尔此前和巴克利曾是解说席上的同事,他也深知巴克利口无遮拦的本性,科尔颇为幽默的回应巴克利道,“过去这些年他请我喝过很多次啤酒,所以他说什么我都觉得没关系。”

(德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oldliu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