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洛瑞状态差恐被完爆 奇才主帅:常规赛不重要

腾讯体育4月17日讯 常规赛收官战,奇才轮休多名主力,最终在客场以108比113输给骑士,以46胜36负的战绩结束本赛季。自2月1日之后,奇才的战绩为15胜19负,是进入季后赛16支球队中战绩最差的。而他们季后赛首轮将面对猛龙,面对这个常规赛“横扫”自己的对手。上面两件事放在一起,似乎奇才晋级的希望并不大。但实际上,认为他们最终可以击败猛龙的人并不在少数。

“所有的一切都是个过程,你总是会觉得事情会变得越来越好,”惠特曼赛后说,“你拥有一个怎样的赛季并不重要,你要关注的是在这样一个赢下如此多比赛的赛季里,这些球员们是如何团结在一起的。你要放眼整个赛季,我们有一个非常不错的开局,赛季中段则有些起伏,度过了艰难的一段时光,不过我觉得在最后这段,我们回到了自己熟悉的轨道上。”

而这正是奇才被广泛看好的原因所在。猛龙虽然本赛季打出了杰出的一季,但很多时候,这支球队其实都在依靠洛瑞(微博)一个人的发挥。赛季初,洛瑞打出了全明星级别的表现,并且真的在2月入选了东部全明星的首发阵容。那段时间,猛龙各个位置的球员都被超水平发挥的洛瑞激活,打出了超水平的表现。

可是全明星周末后,洛瑞的魔力仿佛被吸干了。去年12月,洛瑞场均数据还高达22.3分和8.9次助攻,可是到了3月,因为伤病影响,重压之下的洛瑞场均数据下滑到16.8分和6次助攻,猛龙的战绩也一路下滑。

这其实就是奇才和猛龙最大的不同,同样都是在全明星周末之后战绩滑落,奇才拥有众多天赋超群的球员,这让他们拥有了触底反弹的资本,而猛龙却只能把希望寄托在洛瑞一个人的身上。(德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naldluo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