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直播5场大战 皇马巴萨米兰双雄悉数登台

腾讯体育4月17日讯 本周末,欧洲各大联赛将硝烟重燃。从北京时间4月18日(周六)凌晨2:30开始,腾讯体育将联合腾讯视频为您带来5场欧洲顶级联赛的现场直播,届时多特蒙德、巴塞罗那(官方微博 数据) 瓦伦西亚皇家马德里国际米兰以及AC米兰(官方微博 数据) 等欧洲传统强队将先后亮相,敬请广大球迷的期待!

时间
赛事
场次&解说
直播室地址
4月18日02:30
德甲第29轮
4月18日21:30
德甲第29轮
多特蒙德vs帕德博恩
4月18日22:00
西甲(微博 专题) 第32轮
巴塞罗那vs瓦伦西亚
4月18日02:00
西甲第32轮
皇家马德里vs马拉加(官方微博 数据)
4月20日02:45
意甲(微博 专题) 第31轮
国际米兰-AC米兰

4月18日 2:30 法兰克福vs门兴格拉德巴赫 德甲第29轮

德甲联赛前28轮战罢,门兴格拉德巴赫15胜8平5负积53分暂列积分榜第3位,而法兰克福则9胜8平11负积35分排名第8。目前门兴领先于积分榜第5名的沙尔克04多达12分,该队锁定下赛季的欧冠(微博 专题) 参赛资格已经成为了大概率事件,本轮联赛客场挑战中游球队法兰克福,门兴仍然将为全取3分而拼尽全力。

4月18日 21:30 多特蒙德vs帕德博恩 德甲第29轮

德甲联赛前28轮战罢,多特蒙德9胜6平13负积33分暂列积分榜第10位,而帕德博恩则6胜9平13负积27分排名第16。多特蒙德功勋主教练克洛普将在本赛季末交出“大黄蜂”的教鞭,本轮主场迎战深陷保级泥沼的帕德博恩,多特蒙德早已将3分视为了囊中之物。德甲联赛还剩6轮才将全部结束,目前多特蒙德落后于第6名奥格斯堡6分,“大黄蜂”在理论上仍然有晋级下赛季欧联杯赛场的机会,为了实现这一目标,克洛普及其弟子们绝对不会轻易放过实力孱弱的帕德博恩。

4月18日 22:00 巴塞罗那vs瓦伦西亚 西甲第32轮

西甲联赛前31轮战罢,巴塞罗那24胜3平4负积75分高居积分榜榜首,而瓦伦西亚则19胜8平4负积65分暂列第4。在周中进行的欧冠1/4决赛首回合比赛中,巴塞罗那做客王子公园球场3-1生擒法甲霸主巴黎圣日耳曼(微博 数据) ,加泰罗尼亚豪门的一只脚已经迈进了欧冠半决赛。本轮联赛主场迎战实力不俗的瓦伦西亚,巴塞罗那渴望用一场胜利来延续欧冠客场大捷的良好势头。不过,恩里克千万不能轻视瓦伦西亚,蝙蝠军团本赛季至今在联赛中仅有4场败绩,这一数据与巴萨(官网 数据) 并列排名全联盟第1;而在场均失球数方面,瓦伦西亚0.74球的数据,也是仅次于巴塞罗那的0.61球排名次席。在诺坎普球场对阵这样一个硬骨头,红蓝军团必须发挥出全部水准,方才能够战而胜之。

4月19日 2:00 皇家马德里vs马拉加 西甲第32轮

西甲联赛前31轮战罢,皇家马德里24胜1平6负积73分暂列积分榜第2位,而马拉加则13胜7平11负积46分排名第7。在本周中进行的欧冠1/4决赛首回合比赛中,皇马(数据) 做客卡尔德隆球场0-0战平了同城死敌马德里竞技,下周中双方将在伯纳乌球场一决雌雄,为了备战该场欧冠生死战,或许皇马主帅安切洛蒂会在本轮主场对阵马拉加的西甲联赛中对首发阵容进行一定程度的轮换。当然,目前皇马仅仅落后于联赛领头羊巴塞罗那2分,银河战舰仍然有机会争夺本赛季的西甲冠军,因此,皇马仍然会在对阵马拉加的比赛中全力争胜。

4月20日 2:45 国际米兰-AC米兰 意甲第31轮

意甲联赛前30轮战罢,国际米兰10胜11平9负积41分暂列积分榜第10,而AC米兰则10胜12平8负积42分排名第9。曾几何时,米兰德比是全欧洲乃至全世界最为值得关注的焦点赛事,而随着近年来米兰双雄的江河日下,这一德比大战的成色有所降低。在球迷、媒体面前,无论是国际米兰还是AC米兰,都没有放弃对于下赛季欧联杯参赛资格的争夺,然而残酷的现实却是,两队距离第5名佛罗伦萨(官方微博 数据)分别有8分和7分的差距,想在最后9轮比赛里抹掉如此之大的分差,对于米兰双雄来说不啻于“不可能的任务”。当然,就算是不为欧联杯资格考虑,手刃同城死敌依然是米兰双雄共同的目标,下周一凌晨的梅亚查球场,究竟是主场作战的国际米兰取胜,还是登门挑战的AC米兰告捷,让我们拭目以待。

(罗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