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速归!哈里斯帕森斯重返赛场 望复出阻击火箭

记者罗珂报道

小牛114比98击败开拓者的常规赛收官战,对双方并无太大意义。只不过,达拉斯球迷期待看到的一幕并未出现:主力小前锋帕森斯和替补后卫哈里斯并未出现在场上。

哈里斯是在北京时间14日客场对爵士一战伤到了左脚大脚趾提前离场,虽然没有大碍,但出于稳妥起见还是休战一场。不过到了季后赛,哈里斯应该可以出场。至于帕森斯,自4月2日对旧主火箭后他就因膝伤停赛。“我不想连续缺席比赛直到季后赛,我想在季后赛开始前打一场,”帕森斯说,“当然我已经体验过季后赛滋味了,如果实在不能打也可以。”

“现在他的情况是每日观察,他在变得更好,我们要时刻关注他。”卡莱尔说,“你问我担心他吗?是的,有那么一点。”如今小牛只希望这两名大将能平安归来,否则面对火箭将更加没有胜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naldluo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