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C罗无缘欧冠八强战最佳阵容 皇马仅1人

梅西C罗无缘欧冠八强战最佳阵容 皇马仅1人

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C罗(微博 数据) 无缘欧冠(微博 专题) 八强战最佳阵容

腾讯体育4月17日讯 欧冠四分之一决赛首回合结束后,欧足联通过官网公布最佳阵容,马竞、巴萨(官网 数据) 各有3名球员入选,皇马(数据) 仅有拉莫斯入选,C罗、梅西均无缘最佳阵容。

马竞首回合主场零封攻击力强大的皇马,门将奥布拉克以及戈丁、西凯拉两名后卫得以入选最佳阵容,皇马后卫拉莫斯也顺利入选。巴萨在客场战胜巴黎,马斯切拉诺(数据)布斯克茨和梅开二度的苏亚雷斯得以入选。比达尔则凭借对摩纳哥时的出色表现入选最佳阵容。

八强战最出人意料的一场比赛当属波尔图完胜拜仁,包办本队3球的杰克逊-马丁内斯和夸雷斯马双双入选最佳阵容,为拜仁打入一球的蒂亚戈也得以入选。同以8球位居欧冠射手榜次席但本轮同时被零封的梅西、C罗则未能入选最佳阵容。

欧足联四分之一决赛首回合最佳阵容:奥布拉克(马竞);拉莫斯(皇马)、戈丁(马竞)、马斯切拉诺(巴萨)、西凯拉(马竞);布斯克茨(巴萨)、蒂亚戈(拜仁)、比达尔(尤文(官网 数据) );夸雷斯马(波尔图)、苏亚雷斯(巴萨)、杰克逊-马丁内斯(波尔图)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