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悬念!阿尔滨进足协杯32强 斯塔勒赞一人

  果然没有任何悬念,昨天下午,虽然斯塔勒只派出了替补阵容,阿尔滨依然非常顺利地以2:0战胜杭州安格,晋级足协杯32强。 5月13日或14日,他们将在主场迎来1/16决赛,对手是中超升班马重庆力帆。这是阿尔滨降级后首次与中超球队对垒,这场比赛的内容和结果,足够检验一支志在冲超的球队的成色。斯塔勒直言,这会是一个非常大的挑战。不过,就眼下来说,还是要把更多精力放在下一场联赛上。

  赵学斌 杜禹辛双双建功

  面对业余球队,斯塔勒只将3名主力排入首发,分别是刘伟国(微博)艾迪金强 。其余首发球员平时在联赛中极少出场,其中,单鹏飞 、刘映辰在上周六才完成中甲首秀,王耀鹏则从未有过联赛出场记录。值得一提的是,杜禹辛昨天进入了替补名单。冬季转会中,他是俱乐部和斯塔勒都很看好的边路球员,但在冬训末期,却受了伤,因此迟迟没能在赛场上露面。直到上周日,杜禹辛才首次参加了预备队联赛。

  业余队与职业队的差距显而易见,开场仅2分钟,赵学斌就首开记录。第50分钟,下半时才被换上场的杜禹辛再添一分。这是杜禹辛首次代表阿尔滨参加正式比赛,也是他首次为阿尔滨进球。

  赢球又没受伤就是成功

  “赛前我们制定的目标就是赢球,最后的结果让我感到满意。其实我们还可以表现得更好,还可以打进更多的球。这样的结果可以接受,特别是队员没有出现伤病情况,可以专心准备周日这场联赛。”斯塔勒再次强调:“今天下午我们要做的就是拿下比赛,不要有更多伤病。 ”之所以这样,是因为在比赛中,对方数次出现严重犯规的情况。阿尔滨方面认为,有的已经达到了可以领红牌的程度。

  所幸结果不错,阿尔滨队中既无人受伤,也没有人被那些严重犯规激怒,卷入冲突。斯塔勒透露说:“每场比赛之前,我们都会向队员提出相关要求。特别是这样的比赛,赛前也跟队员讲过,可能会有一些严重犯规出现。我们要求队员,不要有过激言行。 ”

  希望年轻队员越走越好

  这是阿尔滨锻炼年轻队员的一个好机会。“他们还可以做得更好。当然,这种比赛对他们来说还有一些难度,毕竟是第一次打正式比赛。而且,比赛节奏慢一些,对手靠得也比较靠后。但他们还是完成了我们赛前的部署。”斯塔勒特意点到了王耀鹏的名字,认为这名年轻的中后卫表现不错。他同时要求所有年轻队员,要在今后的训练中严格要求自己,在预备队联赛中尽全力去做。只有这样,才能更早地参加一线队的比赛。

  即使是面对业余球队,比赛中斯塔勒也有发急的时候。他解释说,因为上半场进球比较早,队员在场上出现了松懈情况,进攻不在节奏上,防守也不够凶狠。“中场休息的时候,我们进行了调整,下半场好了很多。对于教练来说,总是对比赛要求更多,想要做得更好一些,有更多的射门,更多的传中,获得更多的机会。希望年轻队员能够越走越好。 ”

  半岛晨报、海力网记者隋海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