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联主席对北京田径世锦赛满意:只差宣传了

  京华时报讯(记者张晓敏)两天的国际田联(IAAF)第198次理事会议昨天在京落幕。在昨晚的新闻通报会上,国际田联主席迪亚克对北京准备田径世锦赛所做的工作感到满意,认为整个准备过程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同时迪亚克指出,接下来北京应在宣传世锦赛的力度上多下些工夫。

  迪亚克表示,北京世锦赛的准备工作非常充分,目前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最后的冲刺。不过他同时看到,北京的大街小巷,甚至报纸上还没有太多的关于世锦赛的宣传,因此他期待组委会在接下来加大世锦赛的宣传力度,让整个北京,甚至中国都了解田径世锦赛,并参与到准备世锦赛的过程中来。

  迪亚克还宣布,2021年田径世锦赛将落户美国的尤金。迪亚克同时透露,今年8月北京国际田径世锦赛期间,他将正式卸任国际田联主席。他说道:“在国际田联理事会工作39年后,我将于今年8月在北京卸任。作为曾成功举办过奥运会的北京,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这里卸任,意义重大且深远。”据了解,前撑竿跳名将布勃卡与中长跑名将塞巴斯蒂安·科将角逐国际田联下一任主席。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