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纳什:在湖人连遭伤病或是福 季后赛看好猛龙

腾讯体育4月16日讯 据《福克斯体育》报道,本赛季,因为伤病纳什一场未打便赛季报销,前不久纳什又宣布了退役的消息。今天,纳什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在湖人接连遭到伤病或许也是一种福气,因为如果突然倒下不能打球,自己会很难接受这样的事实。

职业生涯中,纳什曾八次入选全明星阵容,两次拿下常规赛的MVP。不过过去三个赛季在湖人,因为伤病困扰他一共只出战了65场比赛。不过从另一个方面讲,过去几个赛季连遭伤病打击,纳什或许可以更快的适应退役生活。

“我觉得这会从一个很奇怪的方式上帮助到我,”纳什说道,“接连遭受伤病打击,这真的很痛苦,也很困扰,但与此同时的是,从过去的18个月中走过来,我逐渐的意识到了这样一个问题,我确实是不能再去打球了,”纳什在多伦多出席一个青年篮球项目的时候说道。“从某种角度来讲,我都感觉自己有些幸运,因为如果我突然间发现自己不能打球的话,这会对我造成一种很大的打击。”

虽然纳什不能打球了,但他并没有远离赛场,现在他已经成为了加拿大男篮的总经理。今年夏天的8月26日到9月7日,在墨西哥将举行巴西奥运会美洲区的篮球选拔赛,此前森林狼新星维金斯表示愿意为国出战,而纳什也今天也确认了这一消息。“维金斯愿意打这非常令人兴奋,因为很多NBA球队出于保护球员的目的,所以并不愿意让他们去打国家队的比赛。”

对于加拿大球迷来说,另一个好消息是,多伦多猛龙队又一次的杀入到了季后赛中,而在今年的季后赛首轮,他们还有主场优势。“对于猛龙球迷来说这是一个很棒的时刻,在很多人看来,猛龙队就是加拿大在NBA的国家队。我的很多朋友都是在多伦多长大的,他们知道关于这支球队的一切事情。”

在纳什看来,今年的多伦多猛龙有能力在季后赛中制造一些动静。“他们有各式各样的球员,充满天赋和坚韧,”纳什说道,“他们总是以正确的方式在打球,所以我认为这是一支很棒的球队,值得很多孩子以他们为榜样。”

(格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