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足协杯综述:5中甲队出局 1队将挑战恒大霸业

腾讯体育4月16日讯 2015年中国足协杯第二轮展开争夺,比赛冷门迭爆,武汉宏兴、大连超越、梅州客家、武汉新纪元、安徽力天等业余和乙级球队分别淘汰了武汉卓尔、北京理工、湖南湘涛、青岛黄海制药、哈尔滨毅腾等中甲球队,北京北控、深圳宇恒、天津松江、河北华夏幸福等队则顺利晋级。

河北精英0-1北京北控

河北精英是今年乙级联赛的一支新军,首轮客场2-1力克梅县俊诚客家队;北京北控首轮轮空,作为冲超热门在中甲联赛中以2胜1平1负排名第六。比赛上半场,两队均无建树战成0-0。下半场,第87分钟,河北队一名队员被红牌罚下。第89分钟,北控队主罚前场任意球到禁区,杨贵炎头球破门攻入全场唯一进球。第90分钟,河北队再吃一张红牌,最终9人作战的河北队0-1不敌北控队止步第二轮。

大连超越6-4(点球)北京理工

大连超越队同样是一支乙级队,首轮3-0完胜广州昊昕贸易队;北京理工队作为中甲老牌球队,目前以2胜2平的不败战绩排名第三。开场仅5分钟,权恒 为大连队闪电破门;第76分钟,韩光徽补射得手,北理工队扳平比分。第83分钟,大连队获得点球,前实德名将胡兆军主罚被北理工队门将扑出。90分钟内,两队战成1-1。点球大战中,大连队5罚全中,北理工队2个点球罚失,最终大连队6-4淘汰北理工晋级第三轮。

梅州客家1-0湖南湘涛

梅州客家上赛季险些冲甲成功,首轮7-0狂胜沈阳维士彰,令人对这支乙级劲旅刮目相看。湖南湘涛队在中甲联赛中表现一般,前四轮1胜1平2负排名第11。当比赛进行到第90分钟时,姜中笑攻入制胜一球,梅州客家队1-0绝杀湖南湘涛。

宁波银博6-7(点球)深圳宇恒

宁波银博队是一支业余球队,首轮通过点球大战6-5淘汰了另一支业余队武汉东风本田队。深圳队在中甲联赛中3平1负未尝胜绩,主教练李毅(微博)也因此下课。第10分钟,吴伟安(微博)破门帮忙深圳队率先打破僵局;上半场结束前,高博主罚直接任意球破门,宁波队将比分扳平。90分钟内,两队战成1-1。点球大战中,深圳队6-5获胜,总比分7-6晋级。

丽江嘉云昊3-4(点球)江西联盛

丽江队来自中乙联赛,首轮3-0轻松战胜南京钱宝;江西队是中甲升班马,前四轮四战全败排名垫底。90分钟内,两队都没有进球。点球大战中,江西队4-3胜出晋级下一轮。

青岛鲲鹏10-11(点球)贵州智诚

青岛队是一支业余球队,首轮点球5-4淘汰上海嘉定城;贵州队作为中甲替补升班马以2平2负排名第15。第13分钟,马俊威单刀吊射破门,青岛队取得领先。第60分钟,杨健为贵州队将比分扳平。点球大战中,两队经过14轮主罚,贵州队11-10胜出。

四川隆发0-1呼和浩特中优

乙级队四川队首轮2-0战胜大连湾队,呼和浩特队作为中甲升班马2胜1平1负排名第五。第45分钟,王云龙(微博)攻入全场唯一进球。最终,呼和浩特队1-0获胜。

武汉宏兴1-0武汉卓尔

本场比赛是一场武汉德比,武汉宏兴队作为业余队,上赛季足协杯就有出色发挥。首轮,他们2-0战胜了广东肇庆恒泰队。第66分钟,王凯 为武汉宏兴队打破僵局,最终1-0战胜同城大哥武汉卓尔晋级第三轮。

武汉新纪元1-0青岛黄海制药

武汉新纪元队也是一支业余队,首轮1-0战胜了广西联壮。终场前,司骏为武汉队攻入制胜一球,最终1-0绝杀青岛队。

京铁火车头4-6(点球)新疆天山雪豹

火车队是一支乙级队,首轮3-1淘汰了云南万豪。第24分钟,张成祥为火车队率先破门;2分钟后,新疆队的姜胜 就将比分扳平。90分钟内,两队1-1战平。点球大战中,新疆队5-3胜出,总比分6-4淘汰对手晋级。

安徽力天1-0哈尔滨毅腾

安徽队是一支乙级球队,首轮点球大战3-0淘汰了福建超越队。毅腾队是上赛季中超降级队,中甲联赛前4轮2胜2平排名第二。第23分钟,安徽队获得角球机会,王子铭头球破门攻入制胜一球。最终,安徽队1-0力克毅腾队晋级第三轮。

包头南郊联社4-6(点球)天津松江

包头队来自中乙,足协杯首轮3-0轻取沈阳东进。比赛中,两队90分钟内战成1-1。点球大战中,松江队5-3胜出,总比分6-4淘汰包头队进入第三轮。

广西龙桂达0-2河北华夏幸福

广西队是一支乙级新军,足协杯首轮1-0战胜了长春地铁队,河北队首轮轮空在中甲联赛中1胜2平1负排名第七。上半场,两队战成0-0。易边再战,第56分钟,朱海威终于为河北队打破僵局;第75分钟,宋文杰(微博)再进一球锁定胜局。最终,河北队2-0战胜广西队晋级。

杭州安格0-2大连阿尔滨(微博 数据)

作为一支业余球队,杭州安格队首轮通过点球大战5-3淘汰山西龙城至盛,大连阿尔滨队在中甲联赛中3胜1平保持不败排名第一。开场仅2分钟,赵学斌 就为阿尔滨队闪电破门;第50分钟,杜禹辛再进一球扩大比分。最终,阿尔滨队2-0淘汰杭州队晋级第三轮。

银川贺兰山3-4(点球)青岛中能(微博 数据)

乙级队银川贺兰山队首轮3-0轻取西安高新电力队,青岛队1胜2平1负排名中甲第9。90分钟内,两队战成0-0。点球大战中,青岛队4-3胜出。

苏州锦富2-4(点球)延边长白虎

苏州锦富队是一支业余球队,上赛季足协杯曾淘汰北京八喜、辽宁宏运(微博 数据)队进入第四轮。首轮,他们1-0战胜了大连龙卷风。延边队首轮轮空,在中甲联赛中2胜2平排名第4。90分钟内,双方都没有进球,0-0互交白卷。点球大战中,延边队4-2获胜。

足协杯第三轮对阵形势为:

武汉新纪元VS山东鲁能(微博 数据)

大连阿尔滨VS重庆力帆

武汉宏兴VS杭州绿城(微博 数据)

安徽力天VS河南建业(微博 数据)

新疆天山雪豹VS广州恒大

延边长白虎VS天津泰达

贵州智诚VS江苏舜天(微博 数据)

河北华夏幸福VS上海申鑫

深圳宇恒VS北京国安

北京北控VS石家庄永昌

江西联盛VS辽宁宏运

天津松江VS贵州人和

呼和浩特中优VS广州富力

大连超越VS上海上港

青岛中能VS长春亚泰

梅州客家VS上海申花

(枫叶飘零)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ylaifnyao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