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北控足协杯晋级战永昌 北理工遭大连点杀出局

本报讯(记者刘大伟)2015赛季中国足协杯昨天下午展开第二轮的争夺,北京两支中甲球队一支晋级、一支出局。北京北控客场1比0击败河北精英队,北理工队则在客场的点球大战中4比6不敌大连超越,被淘汰出局。

昨天的比赛,北控占据了绝对优势,但迟迟打不开局面,直到第85分钟,河北精英队队长韩子龙铲球犯规吃到第二张黄牌被红牌罚下,该队的防守出现松动,北控终于在第88分钟上演绝杀——王存主罚禁区右侧任意球旋到中路,杨贵炎抢点攻门命中。下一轮足协杯,北控的对手仍是一支来自河北的球队石家庄永昌队。

北理工客场与大连超越队的比赛进行得异常胶着,第15分钟,主队球员权恒 攻入一球。随后,北理工掌控了场上的局面,但一直没有太好的破门机会。第76分钟,对方门将扑球脱手,韩光徽补射终于扳平比分。双方在90分钟内战平后直接进入点球大战,但先罚的大连队5罚全中,后罚的北理工由于第三轮点球罚失,最终在点球大战中败下阵来。 J190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ylaifnyao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