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守护神!霍华德教育爵士猛男 他假动作太飘逸

腾讯体育4月16日讯 在火箭爵士上一次交锋中,因为德怀特-霍华德没有复出,火箭内线被七尺长人鲁迪-戈波特打爆。霍华德(微博)现在复出了,在今天的比赛中降服戈波特,成为火箭内线守护神。他全场只打了21分钟,7投6中得到14分8篮板2盖帽,帮助火箭117-91击败爵士,升至西部第二。

北京时间3月13日,火箭客场对阵爵士。如果从赛前实力来看,两队不是一个级别的,火箭强太多。但因为戈波特的存在,火箭该场比赛被吊打,以91-109惨败。戈波特那场比赛得到19分22篮板4盖帽。在那场比赛中,火箭全场比赛一共丢掉22个前场篮板,火箭自己只有8个前场篮板。

因为那场比赛,火箭球迷特别想念正在养伤的霍华德。今天霍华德复出,将是一番什么光景呢?首节比赛进行到10分17秒,霍华德左侧强打戈波特,推进到内线过后,直接一个跳勾,将球送进篮筐。因为霍华德力量过强,他直接挤住戈波特,让这个弹簧人根本跳不起来。

在今天的比赛中,霍华德有几次进攻都是直接对位戈波特,生生挤出位置,强打戈波特成功。在第二节一次进攻中,霍华德还利用自己的经验教育戈波特。当时霍华德拿下前场篮板,他蹲下身体做了一个飘逸的假动作,戈波特就飞了出去。霍华德起身上篮得分,打了一个时间差。

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只要霍华德在场上,火箭的篮筐就妥妥的。第一节比赛进行到11分07秒,罗德尼-胡德上篮不中,德里克-费沃斯拿下前场篮板,他想来一次放篮,被霍华德直接将球盖下。霍华德接下来还盖掉了胡德一次突破。因为霍华德的盖帽能力,爵士首节前6分钟一共只得到4分。

霍华德在保护后场篮板方面也做得不错。爵士主帅斯奈德今天的策略非常清楚,霍华德在场的时候,他就上戈波特。霍华德休息的时候,他也让戈波特休息。但在两人的对抗中,戈波特完全占不到便宜。他很多时候想抢前场篮板,都飞到空中,被霍华德挤得没有位置。(童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naldluo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